一年了.感謝了你短暫對我好的日子.
當時的我,日子過得很快樂.
但原來我發覺你還未放下她.
哈,原來我掘個窒比自己踩.
當時,我知道你心中有她,但我對你說我會等候你.
我真是傻得厲害.明知沒有結果,還要去等待.真固執.
最後,我整整等你等了一年.
現在的我,已經不再需要你的愛.有耶穌的愛便足夠.=]
在這個暑假,我想通了很多.
我長大了,不會再固執.
今日依然有想嘔的感覺.
昨晚想過若然今天身體狀態好些的話,我會番晨禱.
但今早覺得很辛苦,所以就冇番la.
跟住食左個cup-noodles.
食完,就開始肚痛+想嘔..搞咩!??
而家都仲有想嘔的感覺.
好辛苦!!
倒數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