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唔多一年了!!!!''
好想知道你近排點??但都冇可能會知..
哈哈''我就快會成為中5生了,,
可能唔會在有錦多時間玩喇'' 要努力讀書,,榮耀主!!Amen.
要為我既自途著想一下才行!''
時間真的會帶走我的淚水,,過去!?
時間會沖淡一切嗎!? 對不起,,到現在我還做不到''
昨晚我突然想起,,已經...........快1年了..............(真的過得很快)
原來人真的十分善變,,你變了.........就算我現在沒有和你相處,,但我還知你(變了).
自傱你和哪班所謂的...........後............你便變了''
你能變回從前嗎!?
yu! 你在哪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