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10 月 3 日 星期六
中秋.快樂*
|
今天 中秋節=v=
11點多起床 媽媽已早早起床忙碌著
差不多3點 出去補習
教proof-reading
原來有個人會考29分*0*
只敗在a-maths手上...
5點50下課 但阿sir的手錶慢了1個小時XD
之後6點半才下課 因為阿sir多說了
差不多8點到家
婆婆、姨媽一家合共6人到了
可惜 第1次爸爸不在家吃飯
因為他要上班
8點多 被田鼠一聲令下到了他家
他媽媽送了我一個冰皮
其實可以不用送的 想不到真的送了=.=""
反而令我有點不好意思
第1次1個人上田鼠家 怕怕
打電話給嘉俊叫他快點過來
而我一直躲在房間玩電腦 不敢出去....
終於嘉俊來了
3人聊天
用田鼠ac玩msn 死華仔=.=
add左i小姐 很好笑XD
9點多 judy來到逸東
出去找她
嘉俊找小明 田鼠去毒男團要巡邏逸東邨XD
我跟米粉、林曉、michelle和judy5人四周逛逛
之後找到小強他們 感謝阿yao的螢光棒=v=
再逛一陣子 送了michelle回家 4女生到了一個很隱蔽的地方找小強他們
走的時候有點怕 我怕有狗突然跑出來><
看著男生們煲蠟=.=
湯湯很好笑XD
打排球=.=v
蘿白、kai鋒和SK不久來到 再聊一陣天
怕judy會悶壞 4女生跟kai鋒他們先走了
之後2女生回家 我跟judy就找小明他們
在羽毛球場坐了一陣子 再跟judy買宵夜再回去
聊天聊天
之後1點多judy有朋友找她 田鼠歸家
叫了嘉俊陪我逛逛 逛到侯王廟 又碰到小強等人
之後逛完再找小明 用螢光棒賭博=0=?
之後2點多回家
馬上洗澡 再玩一陣子電腦
差不多4點睡
∼完∼ 
| |
刊登時間︰2009-10-04 06:0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