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9 月 30 日 星期三
便服日*
|
便服日=pe3日=.=v
今天是可以明正言順可以穿pe3的日子=.=v
珠珠傳來micchelle的決定 7a女生要紮髻=0=
oh no
我不懂紮=.=""
而且也覺得自己紮了會怪怪的
我還是喜歡我的辮子...
珠珠說回校幫我
先紮辮回校
一看到駱駱的髻就忍不住玩弄一番XD
回到校 看到米粉沒有髻 good
因為林曉此忘了打電話給她
不要緊 我陪你XD
之後珠珠回來 她馬上幫我紮
say no了 因為不想只有米粉一人沒有髻
chem 睡著了=.=
bio 到珠珠睡著了XD
lunch回校 米粉紮了髻=0=
而我被林曉、米粉、judy、雲雲4人夾攻 還給我的辮子><
男生們在看笑話=.=
最後 經珠珠整理 還是有1個髻在我頭上出現...
很不慣
珠珠說我一紮了髻後整個人馬上靜了下來...
其實我尚在適應髻的存在...
re->ue->pe
經過pe堂後 只能說珠珠的手藝很好
跑了2個圈和玩了數字球、排球 頭上的髻也還在=0=
珠珠果然是神珠 我的髻有神珠加冕=.=v
4點多回家...
累...
∼完∼ 
| |
刊登時間︰2009-09-30 10:0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