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6 月 23 日 星期一  |
| 2008-06-23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與鍾ling和春在家中玩
無奈地我變成了髮型師和攝影師{狗仔隊}
我將會在此分享的的作品
首先是我作為髮型師的成果

我對我的作品很滿意
接著是我作為攝影師的作品

猜猜我是誰-0-

春再一次狂笑-0-

兩人要求的親熱照-口-"

我很想說"再怎弄也只是那麼小的"

請看鍾ling ling

感覺很怪,只能說"這真的是她嗎?!"-口-

在抓造型喔*v*

干麻用手遮面?不能見人嗎?

偷拍這行為是不對的喔~小朋友不要學!!

其實她在玩舌頭

拱橋?想當新一代體操天后喔?xD

她們說是英雄救美,但我只看到狂笑二人組-0-

反偷拍,但快門不夠我快-0-

大展美腿

平陰{笑}娃娃
相展到此為止 多謝觀賞
~~~~~~~~~~~~~~~~~
以下再一次是笑話一個:
話說今天在討論春春的x
說起她的秋秋
鍾ling便說了一句令我發笑的話
"吾勁秋"
拜託 人家是伍健秋好不好-0-
但這真的讓我笑了
我愛"吾勁秋"!!!!>3<
~~~~~~~~~~~~~~~~~
下午與母親大人去了北江
雖然我身無分文
但由於母親大人在此
我買了很多戰利品-0-"
其間撞到小yu yu
但我當時聽緊歌 聽唔到佢叫我
母親大人之後跟我說我才知道 sor喔-3-
|
2008 年 6 月 22 日 星期日  |
| 2008-06-22 |
分類: 未分類 |
我常常覺得自己很利害
我什麼都懂
但事實上我真的什麼都懂嗎?
不!
我其實什麼都不明白
現在的我有很多問題 我實在攪不懂
我眼前的是真的嗎?
那個人會是我嗎?
我沒有攪錯嗎?
還有
我真的知道什麼是愛嗎?
我又真的預備去愛了嗎?
成千上萬的問題 但沒人解答
該任由它掉置在這嗎?
還是會有什麼人來幫我解答了?
自信是表面的
那只是用來埋藏自己
真正的我 什麼都不是
我軟弱 我自卑
今天我很想說"我不強"
但我不被保護
所以我得靠自己 |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