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pt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六  |
今次既軍訓真係.....  |
分類: 未分類 |
經過左今次3日既軍訓,令我有不少的感覺從心中湧出來.....
想的時候眼眶也紅了些,,,
大家在出發前都好高興,但係一過左黄崗岸個邊
從教官上左車個一刻大家既心情慢慢變得沈重,
車上一粒聲音都無,只聽到大家的呼吸聲。
到達了基地後,教官給我們發了軍服....
我們有一個比賽,是'閃電比賽'我們班派了20位同學出去比賽,
而其他的就做啦啦隊,雖然我們班只拿了2名,但是在我們心裡已經是1名了
晚上我們欣賞了'沖出亞馬遜’這是講述2個中國人參加了軍人的訓練,為期12個星期,
但是他們並沒有放棄,最後是他們獲得最好的獎。
11月12日::我們有一個活動是"飛奪瀘定橋",這是希望我們過夠賞試一下父母為我們支撐那麼久的重量
雖然很痛,肩膀疼了,紅了,哭了...可是我們還是很堅強的撐下去,雖然我們班是最後一隊完成
但是其他隊完成了,他們看見我們這麼努力的撐下去,也走過幫我們忙
我真的很感謝他們,這又可以體現到同學之間的友誼,責任感
因為所有在木頭上爬的同學他們的生命交在了我們的手中,他們也是信任我們オ會上去爬的....
雖然流淚了...可是同學會在大家身邊互相安慰,互相支持...場面挺感動的。
晚上我們要自己準備食物當晚餐,同學們也一齊出一分カ,
所以最後大家也是在食自己煮出來的成果,
我們還有一個聯歡晚會,各班準備2個活動來表演,
我們表演唱歌,跳舞...在唱歌的環節,懂得唱的同學一也同張開嘴巴一齊唱了
時間過得特別快,聯歡晚會很快就結束,這也代表我們相處的時間也減少了...
有的人而把o桑子弄沙了,可是還很落力去叫...
這麼快
最後一天了
一瞬間3天的日子就完了.
我們今天要檢閱結營,我們要把我們在這2天學到的東西拿出來展現給老師看
我們在早上已經開始練習了,可以看到教官比起2天前嚴格多了
吃完我們在營地裒最後一餐的午飯,我們就要結營了,
在那時,突然有些不捨得的感覺
最後我們和教官一同拍照留念...
就是這樣,我們便從基地坐車回到學校
這也代表我們這次的活動圓滿結束了
寫完這篇後,我不禁從心裡笑了出來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