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上星空兩星期多了... 到底我出了甚麼問題?
杯具的一天0rz
我好※討厭一班唔※會問我意見,先斬後奏既※※ 我唔※需要咁※樣既父母!
Oh Sh!t! 乜※野mood都無※晒L0L
這就是人品=]
看過一篇短文後... 好心酸....
明知返早,都唔願訓... 我到底發咩神經....?
零,你斷不能偏坦任何一方。
居然會因為這種事而感慨.........
失望感爆棚…
那部手機... 那部充滿了無數的回憶的手機... 給我掉失了... 就這樣失去了.... 這算是解脫嗎? 我該高興?還是.....?
有用的MA網址0口0!
http://w.livedoor.jp/kssma/
http://bbs.weiphone.com/read-htm-tid-4425620.html
恭喜臭豬成為我的後宮1號@0@!
明明在不顧自己身體的健康去暴飲暴吃... 但卻在擔心身體的健康... 還真犯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