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SYSTEM
ゼ ロの日記



 「愛はいつも私を傷」…って僕はつぶやいて
    愛を離さないで  
XXXG00W0
等級: 金VIP會員
暱稱: ゼロ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3-02-15
2023-02-13
2023-01-29
2023-01-05
2023-01-04
文章分類
全部 (1926)
ECO回憶 (17)
工作 (7)
星期四 (40)
特別 (72)
新生 (1)
未分類 (178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2 年 2 月 22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2-02-22 分類: 未分類

為你執著

作詞:徐世珍
作曲:許根傑 主唱:周渝民

不知道 什麼時候 已吹起了北風
就這樣在冷冷的夜裡 習慣了寂寞
不在乎 你懂不懂 我沉默的守候
想要對一個人溫柔 並不需要理由
空出我的懷抱 隨時都為你保留
我只是捨不得用雙手 把你反鎖在我懷中
這份愛任憑你去揮霍 任憑你去要求
我還是為你執著 不管走到了最後是否會一無所有
就算你不懂我的心痛 不懂我的脆弱
我只想為你執著 不管多久我會一直在這個角落
如果你有天回頭 什麼都不必說
只要靜靜坐在身旁 讓風併肩吹過



2012-02-22 分類: 未分類

突然看透了…

不想再求再拉再留,太辛苦了。
要留的總會留,要走的總會走。
再弄小動作只會讓別人覺得我討厭,覺得我只是隻可憐蟲。
不管朋友還是戀人…
再不會去挽留其他人…

已經累了,已沒有氣力去挽留甚麼了。



2012 年 2 月 21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2-02-21 分類: 未分類

周杰倫 - 一路向北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專輯:Initial J

后視鏡里的世界
越來越遠的道別
你轉身向背 側臉還是很美
我用眼光去追 竟聽見你的淚

在車窗外面排徊
是我錯失的機會
你站的方位 跟我中間隔著淚
街景一直在后退 你的崩潰在窗外零碎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你說你好累 已無法再愛上誰
風在山路吹 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
細數慚愧 我傷你幾回

后視鏡里的世界
越來越遠的道別
你轉身向背 側臉還是很美
我用眼光去追 竟聽見你的淚

在車窗外面排徊
是我錯失的機會
你站的方位 跟我中間隔著淚
街景一直在后退 你的崩潰在窗外零碎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你說你好累 已無法再愛上誰
風在山路吹 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
細數慚愧 我傷你幾回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方向盤周圍 回轉著我的后悔
我加速超越 卻甩不掉緊緊跟隨的傷悲
細數慚愧 我傷你幾回
停止狼狽 就讓錯純粹



2012 年 2 月 20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2-02-20 分類: 未分類

梁靜茹 - 可惜不是你

作詞:李焯雄
作曲:曹宣賓
專輯:絲路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 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浮現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仿佛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浮現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仿佛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2012-02-20 分類: 未分類

吃過晚飯後,靜靜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聽到一首熟悉的歌曲...

對妳的思念
是一天又一天
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
美麗的夢 何時才能出現
親愛的妳 好想再見妳一面
秋天的風 一陣陣的吹過
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候
妳的心 到底在想些甚麼
為甚麼留下
這個結局讓我承受
最愛妳的人是我
妳怎麼捨得我難過
在我最需要妳的時候
沒有說一句話就走
最愛妳的人是我
妳怎麼捨得我難過
對妳付出了這麼多
妳卻沒有感動過
 
對妳的思念
是一天又一天
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
美麗的夢 何時才能出現
親愛的妳 好想再見妳一面
秋天的風 一陣陣的吹過
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候
妳的心 到底在想些甚麼
為甚麼留下
這個結局讓我承受
最愛妳的人是我
妳怎麼捨得我難過
在我最需要妳的時候
沒有說一句話就走
最愛妳的人是我
妳怎麼捨得我難過
對妳付出了這麼多
妳卻沒有感動過
最愛妳的人是我
妳怎麼捨得我難過
在我最需要妳的時候
沒有說一句話就走
最愛妳的人是我
妳怎麼捨得我難過
對妳付出了這麼多
妳卻沒有感動過



2012 年 2 月 19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2-02-19 分類: 未分類

零啊
你去了那?
回來好吧?
你再樣盲目沉迷下去...
最終只有你自己受傷...
這樣愛下去根本沒意思...
這樣折磨自己又為了甚麼...?
當回自己吧...



2012 年 2 月 17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2-02-17 分類: 未分類

仍然相信
我會有好心得好報
可能 到某日會知道



2012 年 2 月 16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2-02-16 分類: 未分類

我真的如此討厭嗎.....
為甚麼...
為甚麼你們每一個都要離開我.....
一個跟我說分手,一個跟我說不要再當朋友........
到底我做錯了甚麼......
我自問我這個情人做得不差...
我自問我這個朋友也做得不錯...
可是...
為甚麼.....
你們每一個都要這樣離開我..........



2012 年 2 月 12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2-02-12 分類: 未分類

心情變得很沉重...
但在工作的時候,還是戴上一副總是微笑著的面具...
下班後,把面具的一邊放下來了...
然後,當我看到藍天和白雲...
我就很自然就把另一邊的面具也放下來...
把自己心情沉重的樣子表露出來...
心情沉重的原因是甚麼?
只知道,今天收到一封久違的電郵...
在打字回覆的時候,想起了很多很多自己的事,
又想到現在...
到底為甚麼我會這樣做....
總是要把重擔放在自己的肩上...
總是要用刀子在自己的心上刻劃...
為甚麼明白我的,全部都不在我身邊?
結果,就打了差不多近千字的電郵回覆他了...

在回家的路上,找了個朋友聊天,
差不多回到家的時候,
那朋友跟我說「唔理你了」
我就在想...
朋友...反正都走了不少...再多走一個也只是遲早的事吧?
反正本來就只是一個人,也許是時候要習慣回一個人的生活吧...?
於是,我就這樣回他「反正都走了不少,都不要緊,習慣了」
要是習慣了...我應該不會繼續這麼沉重吧?
到底...

其實...
真的很想問一句...到底我對別人來說...對"朋友們"來說...對"交往中"的那個人來說....
我到底算甚麼...?
我到底是甚麼...?
我在你的心裡,到底是怎樣的"一件東西"?



2012 年 2 月 11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2-02-11 分類: 未分類

 今日

單拖入埸…
自由,無限制,無負擔…
但很孤獨…
一個人,聽著音樂入去,一個人行。
看到的,不是三五成群,就是一個個的家庭和一對對的情侶…


2012 年 2 月 10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2-02-10 分類: 未分類

啦啦啦~
以微笑渡過每一天~
獨自悲傷過每一夜~



2012 年 2 月 7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2-02-07 分類: 未分類

有一句歌詞
我很喜歡...
這就是....

我到底算甚麼...?



2012 年 2 月 5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2-02-05 分類: 未分類

下班了
有誰會不想回家?
現在我有這種感覺...
回到家裡
總是在等待著
一直都在等
看著又心酸又心痛
那為何乾脆不回家呢?



2012 年 2 月 4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2-02-04 分類: 未分類

向別人微笑過後
悲痛的,還是回到這裡獨自面對吧

今天...
在公司...
縱使我對著別人微笑
還是被發現了很悲傷...
結果我說謊話....
接近下班的時候
就問那同事
「我的樣子真的很...?」
「對,就像生意失敗,失戀的樣子」
「是嗎..」

其實...
今天...
心不斷的在酸...
心不斷的在痛...
不斷的在吶喊...



2012-02-04 分類: 未分類

每一次聽過了Final Attack後...
都一定會想起這一首...
サヨナラノツバサ∼the end of triangle

而到了最後...
都會流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