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SYSTEM
ゼ ロの日記



 「愛はいつも私を傷」…って僕はつぶやいて
    愛を離さないで  
XXXG00W0
等級: 金VIP會員
暱稱: ゼロ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3-02-15
2023-02-13
2023-01-29
2023-01-05
2023-01-04
文章分類
全部 (1926)
ECO回憶 (17)
工作 (7)
星期四 (40)
特別 (72)
新生 (1)
未分類 (178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1 年 12 月 19 日  星期一   晴天


緋... 分類: 特別

今天
早上感覺挺忙...
很多人來查詢
問這樣,問那樣
沒有休息的時間...

下午一時,午飯時間了
感覺很奇怪
又是沒甚麼胃口
想吃麥當勞,但不想行,又沒胃口吃
回寫字樓弄點吃的,但不想清潔碗碟...
結果到了便利店買「撈麵」...

下午4時半,在寫字樓工作中
賈圖問我「最近點呀」
我跟他說「非常不好啊,工作差不多做完了啦!」
看來我真的欠扁了^^"

回到家裡
一個人也沒有,只有我家的小狗
給牠摸摸頭,就回房繼續看電影

晚上7時50分,家人還未回來
不想煮,也不想吃
還是需要強硬的逼自己吃點東西吧?



2011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日   晴天


緋... 分類: 特別

FIND THE WAY
「機動戰士高達SEED ED3」
作詞:中島美嘉 / 作曲:Lori Fine(COLDFEET) / 編曲:島健
歌:中島美嘉

どうして君は  小さな手で〖為何你要用幼小的肩膀〗
傷を背負おうとするのだろう?〖背負起所有的傷痛呢?〗
誰かの為だけじゃない  見失わないで〖這不僅是為了他人  別迷失自我〗
どうして僕は  迷いながら〖為什么我會如此無力〗
逃げ出すこと出來ないのだろう?〖怎連擺脫迷茫也做不到呢?〗
望むのは  光射す日を  日を…〖期望的是輝煌的陽光  陽光…〗

FIND THE WAY
輝く宇宙(そら)に  手は屆かなくても〖即使觸碰不到那閃爍的宇宙〗
響く愛だけ頼りに〖只要憑借回響的愛〗
進んだ道の先  光が見つかるから〖在路途的前方  就定能找到光芒〗
YOU'LL FIND THE WAY

TVアニメ「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ED3テーマ

君は言った  永い夢をみた〖你說你做了一場漫長的夢〗
とても哀しい夢だったと〖一場無比悲傷的夢〗
それでもその姿は  少しも曇らない〖盡管如此你的神情  絲毫沒有憂愁〗
僕は言った  泣いていいんだと〖我說你  盡情地哭出來吧〗
ずっと傍にいてあげるよ〖我會一直陪伴在你身旁〗
欲しいのは  抱き上げる手を  手を…〖需要的是抱起你的手臂  手臂…〗

FIND THE WAY
言葉なくても  飛ぶ翼(はね)はなくても〖哪怕失去了語言  哪怕沒有翔空的羽翼〗
亂す風に負けぬ様に〖也不要敗給那狂風〗
今誰より早く  痛みに気付けたなら…〖既然你已早于任何人察覺這痛楚…〗

答えを出すこと  きっとすべてじゃない〖找出答案絕非是所有的一切〗
焦らなくて  いいんだよ  あなたも…〖所以無須焦急  你也如此…〗

FIND THE WAY
輝く宇宙(そら)に  手は屆かなくても〖即使觸碰不到那閃爍的宇宙〗
響く愛だけ頼りに〖只要憑借回響的愛〗
進んだ道の先  光が見つかるから〖在路途的前方  就定能找到光芒〗
FIND THE WAY
言葉なくても  飛ぶ翼(はね)はなくても〖哪怕失去了語言  哪怕沒有翔空的羽翼〗
亂す風に負けぬ様に〖也不要敗給那狂風〗
進んだ道の先  確かな光を見た…〖在路途的前方  發現了實在的光芒…〗
YOU'LL FIND THE WAY

終わり

 



緋... 分類: 特別

12月17日...
今天忙了一整天了...
一直都很想給小飛飛拍張照片
可是
真的非常忙
沒時間拍....

今天的行程
大多都拍了照
今天的會是照片日誌吧~(笑

在行禮的時候
聽到其中一首詩歌《偶然遇上的驚喜》
 



2011-12-18 分類: 未分類

消失率:53%



2011 年 12 月 17 日  星期六   晴天


緋... 分類: 特別

今天
我家最小的阿姨大婚之日
剛巧我短週
能出席婚禮,同時也要幫忙
變相放假,就像沒放的一樣
比上班的還要可憐...
可是
若有一天,主角是我的話
也許我就說不出剛才的話(笑

昨晚
我不知道在MSN裡,應不應該回覆妳
因為我很害怕...
收到妳的訊息後
我就跑了去洗澡
讓自己冷靜一下
雖然是用熱水(喂
最後,還是厚著臉皮來回應妳
見到妳會回覆
真的很高興
雖然當中有些對話
我們又無意中傷害了對方...
對不起...

待續



2011-12-17 分類: 未分類

消失率:50%



2011 年 12 月 16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1-12-16 分類: 未分類

剛剛洗澡的時候
想起了回家時遇到的一件趣事
當我往巴士站的方向前進的時候
途中遇到兩個讀幼稚園的小朋友和他們的家長
在分叉路上
小男孩笑著跟小女孩說「拜拜老婆,星期一見」
小女孩高興的揮著手回應「拜拜啦老公」
他們的家長都笑了起來
而作為路人的我
路過後,也微笑了
到了交通燈的面前
我想起了我小時候都有過這些可愛的經歷
現在想起來,有點覺得自己傻傻的



緋... 分類: 特別

今天
有點呆
好像有點未睡醒的樣子

回到中心
沒遲...
還有時間吃個三明治~

午飯的時候
完全不知道吃甚麼好
麥當勞?沒心情吃。
弄些粉麵吃?不想洗碗。
結果,到了便利店買了個「撈麵」吃...
同事們都跟我說「咁少,唔夠飽架wo」
可是我想說,這裡已經足夠了

下午2時14分,上司找我
他叫我把那大約1600份「利是券」弄好
邊弄邊在想朋友們跟我說過的話
「放手吧」,「她不會喜歡你,放棄吧」,「找別的吧」,「算吧」......等
好像沒聽過鼓勵的說話....
也許我真的需要放手?
可是,機會不是自己要自己努力爭取的嗎?
而且,從另一個角度去想
我這不就是「三分鐘熱度」嗎?
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要放手的時候還未到
能抓緊的就抓緊好了
「不過,你不放手,也要有行動的吧」
這個...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應該怎樣做...
而且,最近跟妳說話,都特意地等妳下線了
才把訊息傳給妳...
我在害怕吧?



2011-12-16 分類: 未分類

幼童軍規律:

「幼童軍 盡所能
先顧別人才顧己
日行一善富精神」
 
我這樣的背著
然後正式成了幼童軍…
在大約12年前的時候…
 
 ============================================================
 
F4-第一時間歌詞:
This song goes out to all those special people in my heart.
But that one person that matters the most, you know who you are.
Doesn't matter for now, doesn't matter later.
All I gotta do is make that call. Turn around, there you are.
And so to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I wanna say one thing.
Thank you.
 
言承旭:累了不要見外 把我挖起來 吐個痛快
    看不慣朋友有難 誰還冷冷的圍觀 我的手心為你握起來
朱孝天:煩了不要見外 把我找出來 陪你負擔
吳建豪:續杯咖啡的溫暖 一直暖到你想開 你心情的坑洞讓我來填滿
朱孝天:昨天會被今天明天來取代 動心的感情不會淘汰 關心常在
全 體:就算你我在熱鬧喧嘩中走散 友情會第一時間趕來
    讓跳亂的心平躺下來 重新的呼吸簡單 深深的 滿滿的
    朋友只要你被孤單壓的叫不出來 我第一時間送出關懷
    熱熱的眼神陪你看開 找回那片大自然 圍著你抱緊你相信你
朱孝天:我確定
 
周渝民:累了不要見外 把我挖起來 吐個痛快
    看不慣朋友有難 誰還冷冷的圍觀 我的手心為你握起來
朱孝天:煩了不要見外 把我找出來 陪你負擔
    續杯咖啡的溫暖 一直暖到你想開 你心情的坑洞讓我來填滿
吳建豪:昨天會被今天明天來取代 動心的感情不會淘汰 關心常在
全 體:就算你我在熱鬧喧嘩中走散 友情會第一時間趕來
    讓跳亂的心平躺下來 重新的呼吸簡單 深深的 滿滿的
    朋友只要你被孤單壓的叫不出來 我第一時間送出關懷
    熱熱的眼神陪你看開 找回那片大自然 圍著你抱緊你相信你
吳建豪:我確定
 
在2001年,我聽著這首歌…
 
 ============================================================
 
「我這件比較暖,我跟妳交換穿吧…」
我這樣對著她說
 
在4年前的時候
 
 ============================================================
 
「雖然我報讀了警務證書課程,可是我的志願是當一名救護員。因為…」
我寫了這篇作文功課

在大約2年前的時候…

 ============================================================

「因為我想為這班為社會作出了不少貢獻的老人家服務,讓他們在晚年的生活,活得精彩,老有所依,老有所為…」
我在面試時說了這些說話

在大約1年前的時候…

 ============================================================

 
幫助別人,拯救別人,照顧別人,服務別人
好像成為了我的使命
可是…
現在...
我好像開始有點累了…

 



2011-12-16 分類: 未分類

消失率:46%



2011 年 12 月 15 日  星期四   晴天


緋… 分類: 特別

第三天…為甚麼又會這樣…
明天…會一樣嗎?
不知道…
但為甚麼我一點都不著急
反而很冷靜…
但當我發現缺少了一樣東西
我就急起來,跑上十二樓
抱著小飛飛…
沒錯,我就是忘了把小飛飛放進袋…
小飛飛,對不起

上午10時15分,我回到寫字樓
我跟Nicole報告了昨天的事
因為她是賈圖的上司嘛
好歹也要跟她報告一下~
報告完了~
馮姑娘突然跟我說了一句「零,你好似XX月XX日生日,唔好蝦我唔記得啊」
之後Nicole說「喂,不如下個禮拜一齊食Lunch啦」
實話說,我真的沒想過他們會記得的...
感動嗎?也許都有點吧
不過,有點不好意思就是了...

下午6時正,我媽給了我電話
問我在那了
這個時間,當然還在公司吧
不久,我簽走了
跟我媽會合了,然後就到了新世紀廣場逛了
因為我對上次在德福馬莎看到的紅色領帶有興趣
所以我媽就帶我到先施找找,說是她有先施的現金券...
結果我買了一條紅色的領帶和一條皮帶
不過那條領帶的顏色,好像不及我看上的那條美...
雖然兩者都是純色的紅
然後買了一條原價1千1佰元左右的Boss領帶,折後大約8佰多元
打算送給我家老爸
說起來,已經有很多年沒送過生日/聖誕/父親這些節日的禮物給他了
不知他收到後合不合身,不理了~
我媽?不理了~(逃



2011-12-15 分類: 未分類

消失率:43%



2011 年 12 月 14 日  星期三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未分類

請輸入瀏覽密碼:   ( 提示:電話 )


緋... 分類: 特別

在回家的路上
我仰望著天空
雖然一點也不期待
但是還把頭抬起來
結果
發現了有一顆星
很光,很亮....
我微笑著
這是告訴我
希望是還在的嗎?
不知道...
此刻
我只想起了一首歌...星之所在...

==================================================================

星の在り処

《英雄伝説Ⅵ 空の軌跡FC》(英雄傳說VI:空之軌跡FC)主題曲
作詞:濱田英明 作曲、編曲:和田耕平
演唱:う∼み

君(きみ)の影(かげ) 星(ほし)のように / 你的身影 星光一般
朝(あさ)に溶(と)けて消(き)えていく / 漸漸溶解消失于清晨
行(ゆ)き先(さき)を失(な)くしたまま / 你的行蹤 就此斷絕
想(おも)いは溢(あふ)れてくる / 空余我的思念滿溢

強(つよ)さにも 弱(よわ)さにも / 堅強也好 軟弱也罷
この心(こころ)は向(む)き合(あ)えた / 此心永遠與你同在
君(きみ)とならどんな明日(あした)が / 和你一起  無論明日如何
來(き)ても怖(こわ)くないのに / 我都不會感到畏懼

二人(ふたり)歩(ある)いた時(とき)を / 憶往昔 我曾與你同行
信(しん)じていて欲(ほ)しい / 希望你我 相信這段時光的一切

真実(しんじつ)も噓(うそ)もなく / 是真相也好 是謊言也罷
夜(よる)が明(あ)けて朝(あさ)が來(く)る / 黑夜過去后 朝陽總會來
星空(ほしぞら)が朝(あさ)に溶(と)けても / 就算星空融化在黎明時分
君(きみ)の輝(かがや)きはわかるよ / 你的光芒 我也能看到



さよならを知(し)らないで / 為何要說“再見” 我不知道
夢見(ゆめみ)たのは 一人(ひとり)きり / 夢中的你 形單影只
あの頃(ごろ)の 君(きみ)の目(め)には / 那個時候 你的眼里
何(なに)が映(うつ)っていたの? / 到底映照著什么?

二人(ふたり)つないだ時(とき)を / 憶往昔 我與你的羈絆
誰(だれ)も消(け)せはしない / 青天地府都無法抹滅

孤獨(こどく)とか痛(いた)みとか / 你的孤獨 你的悲傷
どんな君(きみ)も感(かん)じたい / 全都讓我感受 讓我分擔
もう一度(いちど) 見(み)つめ合(あ)えれば / 希望有一天 二人的眼神再度相會
愿(ねが)いはきっと葉(かな)う / 這愿望 定會實現



夜明(よあ)け前(まえ) まどろみに / 拂曉將近 半夢半醒
風(かぜ)が頬(ほお)を 流(なが)れていく / 我的臉頰 浸于清風
君(きみ)の聲(こえ) 君(きみ)の香(かお)りが / 你的聲音 你的氣味
全(すべ)てを包(つつ)んで満(み)ちていく / 四方八面 環抱著我

思(おも)い出(で)を羽(は)ばたかせ / 羽翼展開 飽含思念
君(きみ)の空(そら)へ舞(ま)い上(あ)がる / 向著你所在的天空飛去
星空(ほしぞら)が朝(あさ)に溶(と)けても / 就算星空融化在黎明時分
君(きみ)の輝(かがや)きはわかるよ / 你的光芒 我也能看到

愛(あい)してる ただそれだけで / 我愛你 僅此而已
二人(ふたり)はいつかまた會(あ)える / 我和你 終會重逢

--終わり--



緋… 分類: 特別

 今天,我又跟昨天一樣…

不過,今次乘計程車…
所以沒遲~
 
當值,今天真的很奇怪
奇怪?
對,因為又不知原因
很容易又生氣了…
真的有點不解…
 
下午12時05分,奇怪的事陸續來
我上司請我們吃飯…
 
下午4時35分,開完會了
我上了寫字樓給那位老人家
說我跟賈圖會上來給她維修
雙關齊出!(我跟賈圖都是姓關!)
到了目的地
現場環境安全
再望一下問題所在
那個…有點奇怪…
老人家跟我們說是有盜賊入屋
然後弄壞了
不過…想不到奇怪之處…
肯定的是,那個櫃要扔就是~
那兩個「狗臂架」也是要扔!
全都要拆~
不過,19年了,19年的油煙…
很費力…
我跟賈圖都出盡了九牛二虎之力!
任務完成~
返回基地
想起了有甚麼問題了!
受損位置不像是被賊人所造成的…
不過
以任務為首,其他不理了
 
就這樣
我跟小飛飛說了今天所發生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