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SYSTEM
ゼ ロの日記



 「愛はいつも私を傷」…って僕はつぶやいて
    愛を離さないで  
XXXG00W0
等級: 金VIP會員
暱稱: ゼロ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3-02-15
2023-02-13
2023-01-29
2023-01-05
2023-01-04
文章分類
全部 (1926)
ECO回憶 (17)
工作 (7)
星期四 (40)
特別 (72)
新生 (1)
未分類 (178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1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日   晴天


緋... 分類: 特別

今天
2011年12月25日,聖誕節
是個普天同慶的日子
既然是這樣,我也先不要再想要作甚麼會傷害自己的事了...

早上回到去
在唱詩的時候
也許我已經忘了我還有袮...

 

其實在早上的時候
我見到妳的回覆,而且說給妳的禮物很漂亮
我很高興
雖然有一刻我曾懷疑過
這是不是為了騙我而說的...
但我真的很高興...
很想給妳回覆
可是...不知原因
我好像慢慢失去了跟妳對話的勇氣...
我漸漸的變得膽小...



2011-12-25 分類: 未分類

消失率:78%



2011 年 12 月 24 日  星期六   晴天


緋... 分類: 特別

今天,平安夜
下午6時正,下班了
就像習慣了的一樣
慢慢的行,慢慢的加速...
想要找個沒人而且寧靜的公園
想要獨個兒要在喝酒過這個晚上...
結果...
我的雙腳,卻帶了我到一個想不到的地方
「電影院」
很奇怪
雖然我挺喜歡看電影,但卻從來不會自己一個人去看
更沒想過會自己一個人看...
就這樣
我到了旺角嘉禾的電影院看電影

神探福爾摩斯:詭影遊戲
這部電影真的挺好看
尤其是我買了的是叫「D-BOX」的坐位
就是會動,會震的~
還有...
差點流淚了...
華生跟福爾摩斯說不要死,不要這麼容易就死掉....等這些說話 (當然福爾摩斯沒了呼吸,脈搏都應該好像沒了
我就好像知道華生當時的感覺...
他的傷痛...
其實我想睇MI4
就是職業特工隊:鬼影約章
也許會有人問「那為啥不看啊?」
因為MI4的場很滿...
要待凌晨1時的才有位子...
不過
真的很不錯
這$130是值得的~

看完電影了,想要找個地方...
找地方做甚麼?不知道...
可是,我的雙腳
帶我離開了
路上,我看到一直以來
陪著我,一個真正不會離開,不會扔下我的...
他跟我很像樣,就是比我黑了點~
影子先生...謝謝你...

 

============================================================================

放課後オーバーフロウ

作詞     Gabriela Robin
作曲     菅野よう子
唄     ランカ・リー(中島愛)
劇場版「マクロスF 恋離飛翼∼サヨナラノツバサ∼」挿入歌

 
君はとても優しいから                     因为你很温柔
痛みを自分に置きかえる                   把伤痛都转换给自己
支え演じるうち本当になって               不知不觉仲由扮演变真实
弱さに傷ついても                         即使因弱小而受伤
きっとなにも言わないんだね               也一定不会说出来的呢

当たり前の毎日でも見上げる横顔           想当然的每一天里都会仰望你的侧脸
特別だった                               曾很特别
 
放課後別れたら明日は                     放学后分别了的话明天
もう会えないかもしれない                 可能就不能再见了
まぶたに雨があふれたよ                   雨水落在眼睑上
帰り道 後ろ姿                           归途上那背影
セピアの写真になった                     变成了深褐色的照片
 
恋するってなんだか照れくさくて           恋爱什么的真让人害羞呢
君の名前は歌えなかった                   不能歌唱你的名字
どうして世界は限りなくて                 为什么世界没有尽头
深く想えば壊れてしまうんだろう           深思的话可能是因为已经坏掉的缘故吧
 
その人を守れなかったとつぶやいた君を     低语没能守护好那人的你
ぎゅっと抱きしめる                       想紧抱那样的你
 
放課後別れたら明日は                     放学后分别了的话明天
もう会えないかもしれない                 可能就不能再见了
変わらないこと信じてた                   曾相信不变的事物
幼いゆめ 拾いあつめ                     把年幼的梦想 都拾起收集
セピアの写真になった                     变成了深褐色的照片
 
駆け抜けていく蒼い                       流逝而去的蓝色的
時の嵐が頬をたたくよ                     时之风暴拍打脸颊
ずっと 愛してる 愛してる               一直 爱着你 爱着你
 
放課後別れたら明日は                     放学后分别了的话明天
もう会えないかもしれない                 可能就不能再见了
私が目を覚ます前に                       在我觉醒之前
東の空 空の向こうに君は…               东方的天空天空的那方有你…

放課後別れたら明日は                     放学后分别了的话明天
もう会えないかもしれない                 可能就不能再见了
まぶたに雨があふれたよ                   雨水落在眼睑上
帰り道 後ろ姿                           归途上 那背影
セピアの写真になった                     变成了深褐色的照片

終わり



緋... 分類: 特別

今天
2011年12月24日,平安夜
時間將會怎樣過?
能肯定的是,有8小時會在公司渡過
因為今天也要上班
而剩下的時間...
回家跟家人渡過?
找朋友出來逛逛?
還是依舊獨個兒找個沒人的公園喝酒過日?
也許
第三項會比較適合我吧...?
反正數年來也是這樣子的
今年的也沒差吧...
 



2011-12-24 分類: 未分類

消失率:74%



2011 年 12 月 23 日  星期五   晴天


緋... 分類: 特別

今天
早上5時30分已經起床了
玩了一會兒電腦
然後就出門上班了
沒錯
6時左右就上班去了
天氣真的很冷
風也很大
不知道妳有沒有真的穿件衣服?

到了大角咀
去了麥當勞買了早餐
也給我的上司買了
因為他昨天叫我幫他買吧
於是就買了兩份早餐回公司了
回到公司
簽到了
執拾好場地
因為今天是「利是登記日」
所以就要嚴陣以待.....
為甚麼?
因為..
今天我們將會面對一千六百名長者的「衝擊」.....

下午12時18分,登記進行中
過程非常的順利,回想起上一年
好像比上回順利很多(笑
不過
雙腳有點累了,也開始痛了...

下午1時正,午飯時間
別組的同事拉了我跟他們一起吃飯
說是因為預祝我生日
所以就一起吃..
這個...
真的沒想到
很多謝他們吧...

下午3時30分,還在工作中
本來應該要下班了...
不過還是去了幫同事一起準備別的活動吧
結果就待了半小時
4時正我就離開了
跟昨天的一樣
慢慢的行
可是
當到了人多的地方,就會加速了....
到了車站...
等了半小時...
車還沒有到,只有陣陣冷風....

明天
12月24日,平安夜...
想起了這幾年的平安夜...
平安嗎?也許吧
那麼,不平安嗎?某程度上也算是...
平安,沒甚麼大事發生
因為只不過是自己一個人過吧
家人?沒在陪
朋友?沒有了
因為獨個兒外出了...
曾經喜歡過的,都已經不在身邊。
說好的不會離開的,也已經消失了...
也許我要先想好明晚到那裡過好了....



2011-12-23 分類: 未分類

消失率:71%



2011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四   晴天


緋… 分類: 特別

今天
回到公司就上了寫字樓
繼續昨天的工作。
輕輕鬆鬆又做完了
然後就把明天要用的數字牌排好…
排了不久,有點頭暈…
因為我面對著的是一千四百多個數字牌…
排好了六百多個後
就到了老人中心幫忙。 

到了下午2時正,午飯時間完了
因為下午有活動,所以幫忙執拾場地。
執好了後,繼續當值。
 
下午5時23分,在看管著晚間飯堂。
因為今天冬節
所以會早點開始吃飯,同時當然會早點完吧~
但對於6時才下班的我來說
這半小時,就像過了大半天的時間....
尤其是跟上司一起在等下班…0rz
剛好電視在做政治節目
才有機會找話題聊一下。
雖然沒怎有興趣
但對於能討論的也會有些回應吧xD
 
下午5時59分,準備下班
還有一分鐘才能簽名離開…
一分鐘過了後,當然是離開吧
於是就慢慢的離開
可是
當到了很多人的地方,很不其然地加速了…
人越來越多
速度越來越快…
本來想慢慢行的,卻行得越來越快…
雖然行得快,但對於身邊的事物亦有注意到。
很多店舖也下了鐵閳
很多人都趕緊回家跟家人「做冬」
而我
卻沒有打算趕回去
反而慢慢的行
可是做的與想的不同
因為我行的越來越快…
 
上了巴士
看到在ECO認識的好朋友
雖然只比我大數個月
但卻宣佈了婚事
她就如親姐姐一樣
很疼我,待我如弟弟
很高興她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走人生另一階段。
同時,希望你對自己所作的決定,不會有任何後悔之言。
不是要掃興或潑冷水,只是希望你是想清楚才作決定。
另外,衷心祝福家姐能夠跟未來姐夫白頭到老!
後來,家姐也叫我快點結識女生,快點談戀愛…
談戀愛嗎…?
我也慢慢沒有信心了…
原因?不知道…
多年的經歷
多次的失望
已經不知道怎樣做了…
但對於妳
我還是會等妳…


2011-12-22 分類: 未分類

消失率:67%



2011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三   晴天


緋... 分類: 特別

今天
回到中心的時候
發生了一些事情
兩位老人家差點動武
但同事們已經在處理
所以我也沒怎樣
因為我未知道發生甚麼事吧xD

下午1時正,午飯的時間~
我回了寫字樓,等賈圖一起出外買飯盒
不過是「白飯」
沒錯,是「白飯」
然後買了些「煎釀三寶」
今天的午餐又便宜,又豐富^^
不過真的很飽....
因為我吃了一半已經不想吃了...
可是真的超級浪費...
所以....

下午5時37分,下班了~
今天的步行速比平日快
也許是因為今天星空「雙倍經驗」吧~
回到我家樓下
看到四周都掛了燈飾
一閃一閃的
很漂亮~
然後
又看到有兩位老人家,看來應該是一對夫婦
看著那位老婆婆,把頭靠在老公公的肩膀上
很溫馨...
真叫人羨慕....



2011-12-21 分類: 未分類

 去?還是不去?

唉…
回到公司前就要決定好…
小飛飛啊
妳告訴我應該怎麼辦吧…


2011-12-21 分類: 未分類

吼!!!
你們這班不知所謂的!!!
把臭豬還給我!!!
要駭就駭別的!!!
不要駭我的臭豬!!!!
就算要我拼了這條賤命,也要你把臭豬還我!!!!!



2011-12-21 分類: 未分類

消失率:64%



2011 年 12 月 20 日  星期二   晴天


緋... 分類: 特別

今天
跟同事到了奧海城三期一起吃午飯
在公司
我們每一位職員都有一個代號(如:我=PA2)
我那組是E,E Team
我的直屬上司是E1
我組有E2,E3,E4
在餐牌上
我發現了同事E2的價格比我們的上司E1的高@@!
大家都笑了起來
另一位同事更拍了照片,放上Facebook
我當然第一時間上了Facebook按個贊吧!
今天吃的....吃了我$50......
很貴.... / w \
不過真的挺好吃~

我發現...
我拍照的時候...
露牙的樣子是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的醜!!!!!!
以後拍照也不露牙了/ . \

 



2011-12-20 分類: 未分類

消失率: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