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回到母校,看到很多人
很多以前見過的小孩
現在都長大了
小一的,已升上小六
傻小子變成帥小孩
女生的,平平無奇的,變得婷婷玉立
很奇怪
圖書館管理員小組的組員都在
大家都一樣,已經長大了
但還是很像小時候的在黏著我這個組長
在玩「倒頭蔥」,要我背起他們
很高興...
不久,上課鐘聲響起了...
一道刺眼的光照過來
我再睜開雙眼
原來是夢...
早上8時正,出門上班的時候
我家老媽苦口婆心的跟我說「零啊,天冷啦,記得穿多件衣服啊!」
我就如常的說知道了,但卻不去穿多件wwww
到了街上
真的很冷
今日天文台錄得的平均氣溫最低9度!
我住在山腰,8至9度差不多
在新界地區都大約9度左右
不知道妳有否好好的保重自己呢?
在車上,我又看著小飛飛
對著它說
「一定要穿多件衣服啊!」
回到中心
看到詢問處,就是我們大家的位置
就如杖後的狀況
真的超級亂....
下午5時正,我下班了
其實我應該在4時30分的時候就下班
不過,今天約了家人在九龍灣買衣服
說是為了準備我姨的婚禮
於是我就坐地下鐵直接前往德福。
下午5時47分,我媽叫我到必勝客等位
她說怕會很多人在等,所以就叫我先去等位
於是我就離開了影音店
出發~
下午6時08分,我已經坐在必勝客裡
已經坐了20分鐘,他們還未到
一直在看著那3本餐牌,呆呆的坐著
不時打開我的背囊,看一下小飛飛
6時11分,他們到了。
我當然有點不滿吧?
不過算了
下午7時13分,在商場內逛逛
我媽帶了我去買衣服
看了很多間也選不了想要的
因為說是冬季很少純色的?
我是想要一件純粉紅色的襯衫吧。
結果買了一件純深紫色的,一件黑色的和一條西裝褲。
皮鞋,領帶和外套
在我爺爺過世後就買了
所以不用買~
不過褲子和紫色的那件要星期三才有貨
但剛好星期三我們的遠房親戚來香港
出席我姨的婚禮,會到九龍灣吃晚飯
所以也可以順道取貨~
下午8時13分,在坐爸爸的私家車回家
邊聽著音樂,邊看著外面的風景的我
我發現今天晚上的月亮很圓,很大
不過沒機會把它拍下來
因為下車了,而且我很趕著回家要解決一些小事(咦!?
不知道妳有否看到這2晚的月光?
昨晚的紅月,今晚的月光
很美麗...
我想起了小時候
我在幻想著,長大了後
會跟我所愛的人,一起躺在草原上,在觀看一片美麗的星空...
想起來,想不到小時候跟現在的想法都差不多
是因為我還未成熟的關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