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SYSTEM
ゼ ロの日記



 「愛はいつも私を傷」…って僕はつぶやいて
    愛を離さないで  
XXXG00W0
等級: 金VIP會員
暱稱: ゼロ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3-02-15
2023-02-13
2023-01-29
2023-01-05
2023-01-04
文章分類
全部 (1926)
ECO回憶 (17)
工作 (7)
星期四 (40)
特別 (72)
新生 (1)
未分類 (178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1 年 12 月 14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1-12-14 分類: 未分類

消失率:39%



2011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二   晴天


緋... 分類: 特別

今天
早上6時正左右就醒了
不過還是很睏
於是又睡了
結果
8時50分才醒起來
時間超級的緊..."
想乘的那架巴士剛開了
想乘計程車,但很多人在排隊
剛好到了巴士站的時候
有另一架巴士到了>.<
真的十分感恩呢~
上了車,坐好了
打開了背囊,跟小飛飛說了這些事
它沒有回應
因為是一隻公仔吧~
不過
看著小飛飛,我就會想到妳在陪著我
我就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那件事吧...

回到中心,遲了少許
不過沒所謂吧~
由於是星期二,我就拿了資料
就上回寫字樓「計飯數」入資料~
在入的時候,發現了很多可愛的問題
姓麥的,變了姓李;名叫姿的,變了芝
還有一個的,不過忘了~
接著
我的「好巴打」賈圖
他說今天有點調動
我原本今天要到一位老人的家裡給他修理一些東西
因為那東西的問題涉及到重型物品
所以就叫他陪我去
不過他有其他工程時期有調動
於是我就給電話那位老人
剛巧那位老人今天都有點事要外出
明天才有空
所以就決定約了在明天給他維修
其實修理/維修...等字詞很奇怪
因為我本就不是作這樣的工作wwww


下午1時正,午飯時間
我想了數分鐘,才想到今天吃甚麼才好
最後決定了弄個即食麵吃
後來嘉儀問大家「有冇人要買煎釀三寶?」
我想了10秒,我就說要隻炸雞髀和炸豬大腸!
後來,其他同事吃完回來
看到我在吃,就跟我說
「零,你終於有返胃口食野啦?」
「嗯?」邊咬著炸雞髀,邊回應。
其實胃口,並沒有的...只是不想他們再擔心我
其實我咬了兩口已經不想吃...

下午3時46分,我找老闆問東西的時候
Nicole就跟我說「好心你啦,剪下頭髮啦,晒左你個樣啦」
其實,我覺得自己樣子...
一點都不美/帥,為甚麼他們總是叫我做「靚仔」,又或說我的皮膚很好?
真的不解....
我就跟她說笑「那麼你找天帶我去剪就行吧~」

下午5時35分,下班了~
因為在義賣那日,Pammm買了很多東西
她想叫我幫手搬回家
當然不答應啦~
其實今天感覺身體有點....
所以跟她說只會陪乘計程車,車費就五五分
後來嘉儀就說一起分
於是我們三人就一起離開了~
在車上
我在想,我到底為了甚麼而努力工作?
為了不想回去讀書?
為了面子?
為了錢?
為了一些人?
為了生活?
為了甚麼?
我又迷失了...



2011-12-13 分類: 未分類

消失率:36%



2011 年 12 月 12 日  星期一   晴天


緋... 分類: 特別

不經不覺
原來我已經當了三天早班...
剛剛才想起
急救課已經上完了
不用再這麼晚才回來
可是...
現在...
我很想每一晚...
都這麼晚才回來...
沒錯
是「每一晚」...
我...
我很想消失...很想就這樣就跑掉...
很害怕想到妳...
由昨晚開始...
每一想到妳
心就很痛...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特別

請輸入瀏覽密碼:   ( 提示:電話 )


2011-12-12 分類: 未分類

消失率:32%



2011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日   晴天


緋... 分類: 特別

【ホシキラ・星輝閃耀】

詞:Gabriela Robin

曲:菅野洋子

歌:蘭華˙李=中島愛

###

在我心底的真切情感

無法壓抑的滿溢而出

當我思念你的時候

我的懷抱變成宇宙

擁抱著星辰

###

把這有限的時間    

把這終有盡頭的每一天

都用來愛你吧

將愛說出口的堅強

我現在才開始明白    

那是一條漫長的道路

遠方的光輝引領我向前

###

不管多少次

都想要見到你

就像至今相見的那樣

越來越強烈的這份思念

即使寒風中也不動搖

"將永遠守護這份思念"

我如此起誓

###

即使轉世重生

我也會繼續在這廣袤的銀河中找到你

###

不管多少次

都想要見到你

就像至今相見的那樣

對你的思念就是我生存的意義

真切的感受到這一點

緊緊擁抱

###

不管多少次

都想要見到你

愛上你是我的選擇

我將以不帶一絲陰霾的眼神

永遠為你的幸福而祈禱

###

已經不會再回顧黑夜

因為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我們能夠再次相遇吧

如果沾濕的翅膀乾了的話

(你會回到)我的身邊

(你會回到)我的心上

我愛你

如此愛你

###

無垠的銀河裡

如果吟唱著對你的愛的話

從如同永恆那般遙遠的彼方

將傳來星辰的閃耀光輝

=====================================

原文----

歌手:ランカ・リー=中島愛

作詞: Gabriela Robin

作曲:菅野よう子

 

###

 

紛れもなくここにある

抑えようもなくあふれてくる

君を想うとき 

この胸宇宙になり

星を抱く

 

限りある時間を 日々を

君を愛することに使おう

愛してると言える強さ

知り始めてる

それは長い道

遠くにある 光に導かれて

 

何度でも また会おうね

こうして今 会えたように

募るこの想い

冷たい風に揺られないように

守り続けてと誓うよ

 

生まれ変わっても

この銀河に君を見つける

 

何度でも また会おうね

こうして今 会えたように

君を想うことが生きる意味だと

確かに触れた

それを抱きしめた

 

何度でも また会おうね

愛すること 私が選んだ

君の幸せを 祈り続ける

曇りのない瞳で

 

もう夜に振り向かない

こうしてまた出会えるから

濡れたその翼乾かすのなら

私の傍で

心の傍で

I love you

So love you

 

無限の広がりの中

君への愛おしさを歌えば

 

永遠の彼方から 星がキラリ

=====================================



緋... 分類: 特別

今天
我回到母校,看到很多人
很多以前見過的小孩
現在都長大了
小一的,已升上小六
傻小子變成帥小孩
女生的,平平無奇的,變得婷婷玉立
很奇怪
圖書館管理員小組的組員都在
大家都一樣,已經長大了
但還是很像小時候的在黏著我這個組長
在玩「倒頭蔥」,要我背起他們
很高興...
不久,上課鐘聲響起了...
一道刺眼的光照過來
我再睜開雙眼
原來是夢...

早上8時正,出門上班的時候
我家老媽苦口婆心的跟我說「零啊,天冷啦,記得穿多件衣服啊!」
我就如常的說知道了,但卻不去穿多件wwww
到了街上
真的很冷
今日天文台錄得的平均氣溫最低9度!
我住在山腰,8至9度差不多
在新界地區都大約9度左右
不知道妳有否好好的保重自己呢?
在車上,我又看著小飛飛
對著它說
「一定要穿多件衣服啊!」

回到中心
看到詢問處,就是我們大家的位置
就如杖後的狀況
真的超級亂....

下午5時正,我下班了
其實我應該在4時30分的時候就下班
不過,今天約了家人在九龍灣買衣服
說是為了準備我姨的婚禮
於是我就坐地下鐵直接前往德福。

下午5時47分,我媽叫我到必勝客等位
她說怕會很多人在等,所以就叫我先去等位
於是我就離開了影音店
出發~

下午6時08分,我已經坐在必勝客裡
已經坐了20分鐘,他們還未到
一直在看著那3本餐牌,呆呆的坐著
不時打開我的背囊,看一下小飛飛
6時11分,他們到了。
我當然有點不滿吧?
不過算了

下午7時13分,在商場內逛逛
我媽帶了我去買衣服
看了很多間也選不了想要的
因為說是冬季很少純色的?
我是想要一件純粉紅色的襯衫吧。
結果買了一件純深紫色的,一件黑色的和一條西裝褲。
皮鞋,領帶和外套
在我爺爺過世後就買了
所以不用買~
不過褲子和紫色的那件要星期三才有貨
但剛好星期三我們的遠房親戚來香港
出席我姨的婚禮,會到九龍灣吃晚飯
所以也可以順道取貨~

下午8時13分,在坐爸爸的私家車回家
邊聽著音樂,邊看著外面的風景的我
我發現今天晚上的月亮很圓,很大
不過沒機會把它拍下來
因為下車了,而且我很趕著回家要解決一些小事(咦!?
不知道妳有否看到這2晚的月光?
昨晚的紅月,今晚的月光
很美麗...
我想起了小時候
我在幻想著,長大了後
會跟我所愛的人,一起躺在草原上,在觀看一片美麗的星空...
想起來,想不到小時候跟現在的想法都差不多
是因為我還未成熟的關系吧?



2011-12-11 分類: 未分類

消失率:29%



2011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六   晴天


緋… 分類: 特別

警報器響起了
意味著敵人攻到這裡來了!
不!是鬧鐘響才對....
還是很睏…多睡一會好了~

「小飛飛早安!」我向著小飛飛說
到了街上
哇!
很冷耶~(抖
在想著,妳有沒有多穿衣服呢?
而我也很乖的穿了三件衣服
不過...
一件薄薄的長袖,一件平日穿的短袖
還有一件黑色的長袖外套...
還是會被扁的..."

在車上,Pam給了我電話
問我要不一起吃早餐
結果就跟Pam和嘉儀一起吃早餐了
為甚麼會有時間一起慢慢的吃?
因為今天是中心的義賣日
所以大家都很早就回來了
我跟Josie一起佈置
吹氣球,把三個吹好的就紮在一起
紮了差不多2小時...
我2隻手的手指頭都痛得又紅又腫了....
為甚麼?
因為她在數個月前弄了水晶甲吧
所以就做不到這些動作
所以差不多全部都是我紮的。

上午10時正
我就轉移陣地
上了寫字樓「計飯數」
邊計邊對
很睏....
當然不會影響吧?我可是很厲害的喔wwwww

上午11時57分
計好了後,我就回到樓下幫手義賣的工作
嘉儀給了我數個老人家自製的手袋
手工真的很好啊
跟擺在街賣的差不多
就叫我當流動售貨員
四處兜售
結果,未出發先賣了一半
行出門口,被理事會的人看到
又賣了一半
然後再到街道上,清貨!
很快就全售罄了~
問他們有沒東西給我做
結果就把我扔上二樓
幫手賣玩具....

下午4時正
本應下班的我,還在工作
今天真的非常的輕鬆
同時非常的忙碌...
矛盾嗎?我都覺得有點兒...
可是這是事實
風很大,吹的很冷
我卻只穿了一件短袖的...
很冷...
但我告訴自己,這算不得甚麼...
想當年,跟頌嘉一起行過的那些路
雨很大,風很大
就像萬根千根針打在我臉上
如今只是這小小的風,怎可能把我擊倒?
這是不可能的!

下午5時18分
我仍然還在工作中
義賣總算完結了
今天工作還挺高興!
不過
善後工作還未做的!!!
把賣剩的,又要搬回上倉....
人家很累啦...

下午6時17分
下班了,簽走了
今天過的還挺開心
我很想跟妳一起分享我這份喜悅
雖然
妳對我也許會越來越冷漠
越來越冷淡
而沒有辦法的我
決定把事情都寫在這裡
希望總有一天你會來這裡看看....

被大大大老闆捉了去弄的東東囧!
中間的原是星星或是實心的
可我叫了上色的那個人給我弄個「月」出來...
為甚麼?
妳是知道的...



2011-12-10 分類: 未分類

消失率:25%



2011 年 12 月 9 日  星期五   晴天


緋… 分類: 特別
今天
我申請了半天年假
因為今天考試了(急救)
在這半天,同事們都在練習,
有些因為工作問題,所以沒請假~
我跟Joe一組,他其實問題不大。
只是欠缺了些信心。
所以
零某決定在這半天𥚃都被「包」
希望他對自己有信心!
好像說得很好聽,
其實…我自己還在處於放棄狀態吧!
不過
希望他有信心是真的…

轉眼間
已經5時30分了,大家都約好了在6時30分到金鐘站等。
由於還未吃晚餐的關係,我買了數隻餃子吃
見他跟我一樣還沒有吃,於是本大爺就大發慈悲
給了他一隻餃子~
到了金鐘,大家都到齊了~
於是就出發了!
看到大家都把筆記拿出來溫習,
而我卻在聽音樂....
懂?不懂。
天才?非也。
面對著考試,我仍然無動於衷
就這一點,10年不變了。
不害怕不及格嗎?害怕。
那為甚麼?不知道。
試場的大門打開了
考官大喊著「考生們可以進場了」
找位子,坐下,拿文具。
手開始出現了抖震
是緊張害怕的表現嗎?也許吧。
就在拿文具的時候,我想起妳…
我看到「小飛飛」
我望著它,就覺得妳在我身邊了。
手也再沒震了…

開考了
30條選擇題填好了。
認真做?沒有。
是直覺吧

到CPR
這個我挺有信心!
就只有這個....."
還算順利吧!

最後一戰 - 包紮
我覺這個我會死很大...."
在這時候
我又望著「小飛飛」
就覺得妳在我身邊,為我打氣…

最後,完成了整個考試。
沒有妳的話
我沒可能完成…


2011-12-09 分類: 未分類

消失率:22%



2011 年 12 月 8 日  星期四   晴天


緋... 分類: 特別

今天
午飯的時候
跑了到麥當勞買外賣
看到「麥樂會」招募新會員,就是說開始有2012年的會員咭了
我就去了續會~
真是一年比一年貴啊
第一次入去時好像是25元
現在35元啊!
不過送的禮物都還好吧?
有兩包Tempo的小包裝紙巾
最驚訝的是
有四種公仔讓我們去選擇
麥當勞叔叔、滑嘟嘟、漢堡神偷、小飛飛
一看到這四種種類後
我毫不猶疑地拿起了這個....
妳是知道原因的...



緋… 分類: 特別

今天
由家裡往巴士站去的時候
在街上有數棵長滿了桃紅色的花的樹落葉了
大約2秒過後
有一陣微風輕輕吹過
然後掉落的並不是樹葉
而是一片片了桃紅色的花瓣…
這圖片非常美麗!
同時,我想起了「秒速5厘米」的第一章
《櫻花抄》
這一刻,我不禁昂首看著藍藍的天空
笑著的下了一滴眼淚…
我在想
到底我在放棄甚麼?
想要放棄妳?想要放棄朋友?想要放棄這片美麗的天空?想要放棄這些美麗的花草樹木?
想要放棄這個不公平的世界?想要放棄一切?
全部都不是
我一直都在放棄自己。
我到底為甚麼要這樣做?
真的不知道...
為了愛情,為了友情
而放棄自己?
其實真的沒有這個必要啊...

零啊…
你還能堅持下去嗎?
嗯…
不管怎樣,我也會堅持下去。
可是,現在缺的...
是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