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中..
是否每個也有不同位置..不同分別..
其實我很自我..
很怕朋友不把我當作什麼什麼特別的知己..
然而..這是很幼稚的想法..
只要你對人我..人地使會對你好..
很簡單..
我記得我以前是這樣的一個人..
可惜小6因某朋友..改變了我的性格..
到現在..我還努力的去改..
很多野真的順其自然就好了..
可能我很努力去改變..
所以我在朋友面請..開始並不是自己..
我覺得自己就像帶著個假面具..
我不慣..我只有對著老公..
才是真正的我..
我以前和朋友的關係很好..
現在..不是太好..
-是因為我F.1時..小氣得很..?
-還是我和他們溝通不夠..
因為不懂把愛情..友情分配好?
-還是我不是住在天水圍?!
很荒謬的原因=00=''
呠..不要亂諗..
我覺得這陣子..
我和FD子好了:]
DSCKY`5人=]
我想我暫時不會把日記給人`
今天沒溫書..就TEST啦`
PK>"<
決定4月8電直髮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