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430
暱稱: 呀YIN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好友名單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1-10-19
2011-07-06
2010-03-29
2010-03-22
2010-03-1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85
留言總數: 10251
今日人氣: 26
累積人氣: 14496
文章分類
全部 (285)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2009 年 1 月 30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9-01-30 分類: 未分類

 

呢幾日要做埋d功課了= ="

呀媽今日放假

以為會比佢煩住拉..

點知訓到11點半= ="

12點幾洛去食埋午餐佢就出左太和搵我表哥佢地飲茶

嚇得我= ="

如果吾系又要比佢煩住

機又打得少d

一味話要休息= ="

真系好采丫xDD

2場信長玩cp英未肥起就re= =

吾鋸-_______-

夜晚收到肥健一個sms

佢冇所時番屋企!!!

笑死我拉



2009 年 1 月 29 日  星期四   晴天


電腦...活了..!? 分類: 未分類

衛斯理既筆友  好睇到傻

電腦有自己既愛情...

可以吾受人控制...   仲可以同人對答..

當以為自己筆友系一個人...

點知原來系部電腦...

系有人翻譯做電腦文字由佢自己講番出黎...

電腦竟然愛上左個「筆友」 

仲話一定要見佢   個個都嚇暈左

因為佢系個國家軍事既話事人..

一發癲起上黎所以長程度彈就...人類既沒日... 

自己做出來的酸牛奶,那就應該由自己喝掉。 

結局又系好正...

太強既想像力............

真系超好睇

開始覺得衛斯理同金庸d書差吾多好睇了

只系一個長一個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是什麼人?
×001]你叫什麼名字呢?__::呀YIN
×002]你何年何月何日生?__::1995年4月30
×003]唸什麼學校的?__::clsmss
×004]你的性格?__::無
×005]對自己有什麼看法?__::無

友誼永固?!
×006]你愛交朋友嗎?__::嗯
×007]那你多朋友嗎?__::蠻多的
×008]你的best fd __::乾哥
×009]最靚 __::點為指靚-v-
×010]最可愛 __::勳哥掛= ="
×011]最帥 __::正哥!!!
×012]最聰明 __::乾哥
×013]最乖 __::全都是大壞蛋xd
×014]人緣最好 __::乾哥
×015]最好玩 __::個個都好好玩
×016]最幽默 __::肥健
×017]最大方 __::熊仔掛
×018]最記仇 __::冇
×019]最小心眼 __::冇
×020]數出10個你最好的朋友 __::
乾哥 熙哥 熊仔 正哥 暉哥 鄭中 勳哥 J神 浚哥 肥熙

愛你一生一世?!
×021]現在有喜歡的人嗎?__::嗯
×022]承上題_是誰?__::吾講
×023]那你喜歡過多少人?__::過!? 2個掛= ="
×024]第一個喜歡的人是誰?__::小學都知
×025]有跟人交往過嗎?__::吾明
×026]初吻給誰了?__::還在
×027]承上題_給誰了?__::都話未比人囉-v-
×028]失過戀嗎?__::算和平分手吧= ="
×029]有因為失戀而介過手嗎?__::膠的!?
×030]喜歡談戀愛嗎?__::未試過認真= ="

如果可以的話?!
×031]如果給你三個願望_你希望許什麼願望?__::成績大進步  冇人阻止我留長頭髮-v-(諗吾到有乜先用) 踢波屈機
×032]如果你可以殺一個人_你會殺誰?__::心照拉xd
×033]如果你見到一個你一直很想見的人_你會 __::未試過
×034]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_你會 __::等死
×035]如果死神來找你_你會做什麼?__::叫佢比死亡筆記我
×036]如果街上有一個陌生人突然向你說髒話_你會 __::鬧番佢
×037]如果你聽到有人喊救命_你會 __::睇下咩事
×038]如果你爸媽都去旅遊_只有你一個在家_你會 __::好開心
×039] 如果你考試第一名_你會 __::癲左
×040]如果有一個星探找你當藝人_你會 __::發夢

喜歡?!討厭?!
×041]喜歡的藝人  __::Okay多喎
×042]討厭的藝人  __::都幾多下
×043]喜歡的動物 __::七彩神仙魚~"~
×044]討厭的動物 __::昆蟲-v-太柒
×045]喜歡的地方 __::好多
×046]討厭的地方 __::大陸!!
×047]喜歡的食物 __::食得ge
×048]討厭的食物 __::蔥
×049]喜歡的飲料 __::可樂-v-
×050]討厭的飲料 __::西友汁
×051]喜歡的電視劇 __::冇
×052]討厭的電視劇 __::豬光寶氣
×053]喜歡的電影__::死亡筆記  神探加利略
×053]討厭的電影 __::沒
×054]喜歡的書 __::金庸的 衛斯理
×055]討厭的書 __::很多
×056]喜歡的季節 __::秋天
×057]討厭的季節 __::夏天
×058]喜歡的顏色 __::不少
×059]討厭的顏色 __::粉紅

向左走向右走?!
×060]愛情還是友情?__::友情
×061]Xanga還是Facebook?__::2個都沒用
×062]中文還是英文?__::英文
×063]Stephy還是Kary?__::Stephy
×064]林峰還是張敬軒?__::張敬軒掛= ="
×065]楊丞琳還是鬼鬼?__::鬼鬼
×066]炎亞綸還是王子?__::王子
×067]棒棒堂還是飛輪海?__::棒棒堂
×068]黑girl還是S.H.E?_::S.H.E
×069]YUI還是中島美嘉?__::YUI
×070]球鞋還是靴子?__::球鞋
×071]短褲還是長褲?__::長褲
×072]長頭髮還是短頭髮?__::長頭髮
×073]矮還是肥?__::矮
×074]高還是瘦?__::瘦
×075]成績好還是人緣好?__::人緣好
×076]爸還是媽?__::爸
×077]有錢還是漂亮?__::有錢
×078]台灣還是日本?__::日本

我問你答?!
×079]你愛回家嗎?__::麻麻地
×080]家給你一個怎樣的感覺?__::舒服
×081]錢對你來講重要嗎?__::吾錯拉
×082]你是否喜歡讀書?__::幾拉..
×083]你喜歡你現在唸的學校嗎?__::幾掛
×084]誰是你的班主任?__::趙林豪
×085]校長是男的還是女的?__::女  不過鴨來
×086]你覺得最難忘的事 __::小學比個八婆老師屈
×087]你覺得最感動的事 __::無
×088]你是一個一心一意的人嗎?__::系
×089]你覺得你夠高嗎?__::吾夠
×090]你覺得你夠瘦嗎?__::夠拉
×091]你覺得你夠漂亮嗎?__::柒
×092]你覺得你家夠大嗎?__::細.
×093]你覺得你的房間整齊嗎?__::夠
×094]你會用什麼物件來形容你自己?__::吾知
×095]承上題_為什麼?__::.......

惡夢結束了?!
×096]TaG 10 個朋友吧 __::
         何男 亮哥 豆豆姐 勳哥 肥熙 肥健 熙哥 J神 周樂2 (爆人全名吾系幾好= =") 黎yo
×097]以上誰跟你最友好?__::熊仔
×098]以上的有沒有人是你的同班同學?__::其中有D係
×099]現在幾點了?__::3點
×100]做完這個100問有什麼感覺?__::無聊



2009 年 1 月 28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9-01-28 分類: 未分類

今日去左睇家有囍事= ="

笑到我傻

對大陸人有少少改觀XD

哈哈哈

我竟然買左件新衫= ="

超吾正常= ="

不過都吾洗自己比錢xd

我呀媽o左咀

因為我著大碼= ="

甘瘦都著大碼

本身仲以為自己著細碼= ="

吹脹-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