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居然有那么克人憎的人存在。唉,真的搞笑啊,居然被我碰上这件蠢事。
事由:个日踩着单车,踩着踩着。有两个人(一个肥大叔、一个瘦女人)叫了我一下,我本来听不到的。
那时我在听MP3点知神推鬼推的我另返转头,问有乜事啊?个女人就说:“什么电子厂怎么去呢?”
我想了一下,说不知道。跟住巨地讲了些话?问我系边度住,是不是本地的?跟住问我几点?我犹豫了
一下拿了手机出来。哦,17:47分。然后放回了手机。(我个心都惊紧的啦)那女人再次开声,能不能
帮我打个电话。我再次犹豫,最后还是按了那个号码。(如果记住那个号码多好呢)之后通了,比个女人接
那个女人讲了一些话,又转交给个男人。一路讲了很久,我想问巨要返个电话。然后回家的了。可是我不知
点开口。最后那个男人居然讲出了我一直担心的问题。巨要用我个电话去接一个人(新加坡某总裁)笑—
居然讲出甘的大话,连我自己也知道是大话,可识我反应不过来。巨已经上了一个摩托车公的车了,怎么办
巨居然话叫个女个除低只表叫我等10分钟。个女人上了车之后仲对着我笑。我成旧饭甘,动也无动,我心
里想幸好手机不是很贵。。我不知应不应该回家。我决定等。20分钟之后,我离开了。
一切的一切完了。我的手机再也不会回到我身边了。
-------------------------------------------------------------
今天是失去它的第二天,我的心情平伏了很多,所以才有勇气写下这些文字。真的痛苦。
事后我的想法很多,如果我无听到巨地叫我,我就不会停下来。
如果我话什么都唔知就走了,那我的手机也不会不见。
如果我话手机无钱了打不了电话我也不会给个电话过人。
唉……笨死了啦。居然有我这种人。但是我觉得自己无错哦。
我只不过是好心才将个电话比人姐,原来,好心唔代表你聪明。
每件事都应该总结经验,这一次我总算知道,总算亲身体验到个D骗子的高明
当系上了人生中一堂很重要的课。
------------------------------------------------------------------
此时17:10,另外今天我睇到了经理写的招聘信息。我知道自己的能力远远也不及他的要求。
我个心好痛。痛得根本不想讲话了,都好茄。我应该走了。但可不可以过完年才走呢?
唔系好耐姐,两个月时间。我知道被抛弃的感觉是点样啦。好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