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PAST
星期五和周小姐畫十姐妹
笑到我痴線!拜託
今天大家一齊去藝術館(開花)
給周小姐faked了!
天文博物館?快笑死我ok?
oh小婷cool了!
大個女了!跟佬走了` /_____\
今天又是影相影到傻`
我發覺跟淑ling出街
會給佢影響影一大堆相-`
好了`今天是大陸團一日遊`
琪實塚愛`依2個字..-`
琪實想起也只是小事
不過做了電影名..我就是不喜歡-`
總是抱怨愛不夠!
豬威生日快樂哦-`
oh今天累周小姐記了一個大星星`
我以為你不用的說`oh怎麼辦
本來我想post星期6 d相的`不過現在post好像太遲了
那天叫周小姐陪我9坐了很久`
知道嗎`打給周小姐真的很開心`那個鈴聲=`
淑ling你真的很靚仔!
好了這幾天也是很折墮的很小人的一起吃lunch`
借了很多書睇-_-也不知我會不會看耶`
今天默書`oh很低分`最衰a永俊唔比我改/___\
派成績表`oh很不開心的說
/_________________\總之就是一個折墮的開始
為何淡得這麼輕易`? 你的心事`我總是不知
周小姐日記的細字看得我很辛苦!
可是我就是想看!ya
我發覺我不懂在xanga留言!
又調位`微調!又是跟so handsome坐`
小婷一定很不開心的說`->太多廢話就是煩`像這麼吧?哈
今天到處請人食花生`哈
花生猜猜猜`!
依排夜晚成日掛著睇新那輯地獄少女
搞到我上堂zzzz
很好看的說`
上學天天也是這樣`我不知道何時會悶死哦
我就是不明白為何三個sin`cos`tan可以玩殘我!
愈來愈懶怎麼辦`
近排老人痴呆了`真的有很多東西想打
但現在又不記得了`又怎麼辦?
如告別才是永恆 刻骨也銘心`
` ... . 痛 不知輕 重 .`* 淚水鮮紅 ,. 全 面放縱 ] * ★
«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 | 1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