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9 月 1 日 星期五  |
| 開學日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 7:00 就起身
搞左成半粒鐘先出到門口...
81S 遇到小學學妹
她也是梁文燕!!!
回到學校 3D 25 -口-"
我吾要 25 牙,,,我要 27**
返上 CLASSROOM 跟學號坐
仍舊懷念 2D 的所有!
3D - 走左 3 個 + 泥左 1 個
班主任 MiSS 莊
8:20 - 9:15 班務
9:15 - 10:10 開學禮
10:10 -10:30 RESS
多了一個小食部
少了幾部汽水機
RESS 之後個袋重左
多左 3 本書!!!
10:30 - 12:00 班務
檢查儀容服飾
剪指甲**
放學 803K + 68K 回家
1:00 同細佬出 MEi LAM 食飯
返到家玩電腦
6:00 台灣完全娛樂
8:30 鳳凰 4 重奏
AND THEN 玩電腦到 12:00
SLEEPY!
|
« | 143 | 144 | 145 | 146 | 147 | 148 | 149 | 150 | 151 | 152 | ... | 541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