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個班主任搞完d班務,就開始選班長,環保風紀等職銜,當然我沒被選中...>_____@"
我好想有一個專是擦黑板的職位喔,我實在太多擦黑板了!^o^
最後,欣欣被選為我們班的女班長呢!
很好唷,要為我們班服務呀~
之後落去參加"開學典禮",睇左一d F.5同學暑假觀賞蝴蝶的片段,原來蝴蝶有很多不同的品種喔!
睇完後,司儀介紹今年的主題:生活由心開始,理智作出選擇.
隨後,還有一齣話劇帶去今年主題的信息--->理智作出選擇.
To BE or Not To BE?
同埸加映:女王的教室,個"真矢"全身都黑色衣服,幾似嘅...
但那位受到"真矢"壓迫的"潔而亮"同學&"肥輝"[?!]確實是很難形容...
套劇應該演出成功呀,有共鳴呱!-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