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0306
暱稱: ZoE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可憐
原來文字才是最忠實的...
2010-11-05
加油..朋友..
第38天的日記
文章分類
全部 (349)
_生活記___'' (131)
我的 學生時代 (82)
快樂.遊 (24)
社會大學 (12)
真.心__~之感 (10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49
留言總數: 1059
今日人氣: 19
累積人氣: 13164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9-05-14

分類: 真.心__~之感

每天生活都過得很疲憊,即使已經不是捱夜了,還是難掩心中的倦..

也許是祈禱,也許是學習......總之現在真覺得返學很沒勁..

......

今天是不應該發脾氣的,只是那刻,內心壓抑已久的聲音忍不住要爆發..

忽然覺得,9班給我的,都是壓力......

原來冒充一個"勁人"是這樣難的,當每個人都以為你會做得好的時候,那麼自己就更加要求做得更好,久而久之,對自己要求過高了.甚至是我攀不上的高度..

我想,我可以做一個不身負重任的人嗎..??每次跟a sir說這個,他也是一個這句.."機會難能可貴呀!你可以的,我相信你."

是真嗎 ? 我可以..?

 

今天那所謂的數學基礎知識比賽,看來我的數學基礎還不好吧..做到可算是不知所謂,也許跟真正的強人來說,我還是一個弱者..

那算吧,反正我要做的都做了..

迫得太緊..反而會有反效果..

 

 

發表時間:2009-05-14 09:21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5 月 12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9-05-12

分類: _生活記___''

今天,5月12號,首先為08年的512默哀一下..

這是個多難的季節,然而,我不想記起了..只知道要為活著的人打氣..

連帶周會都講了一陣這個話題..

不過今天的周會我請了假..

原因是要搞一個入臺證,,原來不在澳門出世,還要面試才可以past..

咁大個女,還是首次去面試,開頭還蠻緊張和期待的..

不過問完後就感到有點無奈..=="

Total兩條問題.

1 .你在那裡出世. 2. 現在就讀幾年級..

然後就ok了等台灣戈邊批..

結果,一堂周會堂就可以返返氹仔..無奈..感覺遊左一堂車河..

真係十分多此一舉......

不過係大家都要上堂的時間可以在學校以外的地方遊蕩,蠻過癮的..

哈哈......

 

*活著的我們,要滿足了..

 

發表時間:2009-05-12 08:21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