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四  |

|
2009-05-14 |
分類: 真.心__~之感 |
每天生活都過得很疲憊,即使已經不是捱夜了,還是難掩心中的倦..
也許是祈禱,也許是學習......總之現在真覺得返學很沒勁..
......
今天是不應該發脾氣的,只是那刻,內心壓抑已久的聲音忍不住要爆發..
忽然覺得,9班給我的,都是壓力......
原來冒充一個"勁人"是這樣難的,當每個人都以為你會做得好的時候,那麼自己就更加要求做得更好,久而久之,對自己要求過高了.甚至是我攀不上的高度..
我想,我可以做一個不身負重任的人嗎..??每次跟a sir說這個,他也是一個這句.."機會難能可貴呀!你可以的,我相信你."
是真嗎 ? 我可以..?
今天那所謂的數學基礎知識比賽,看來我的數學基礎還不好吧..做到可算是不知所謂,也許跟真正的強人來說,我還是一個弱者..
那算吧,反正我要做的都做了..
迫得太緊..反而會有反效果..
|
|
發表時間:2009-05-14 09:21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5 月 12 日 星期二  |

|
2009-05-12 |
分類: _生活記___'' |
今天,5月12號,首先為08年的512默哀一下..
這是個多難的季節,然而,我不想記起了..只知道要為活著的人打氣..
連帶周會都講了一陣這個話題..
不過今天的周會我請了假..
原因是要搞一個入臺證,,原來不在澳門出世,還要面試才可以past..
咁大個女,還是首次去面試,開頭還蠻緊張和期待的..
不過問完後就感到有點無奈..=="
Total兩條問題.
1 .你在那裡出世. 2. 現在就讀幾年級..
然後就ok了等台灣戈邊批..
結果,一堂周會堂就可以返返氹仔..無奈..感覺遊左一堂車河..
真係十分多此一舉......
不過係大家都要上堂的時間可以在學校以外的地方遊蕩,蠻過癮的..
哈哈......
*活著的我們,要滿足了..
|
|
發表時間:2009-05-12 08:21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 | 17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