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停下腳步一直行;;
畢業後
冇雖再因為怕遲到而跑回校
因為現在我的身份是畢業生
只是回校幫忙
我早了半小時出門
慢慢走回校
看著身邊的樹木`車輛`屋
有種懷念的感覺
這條街
我行了百萬次
為什麼
今天再行的時候會有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