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夢
我向他表白了
他大概接受了我
很甜蜜的夢
要是有這樣的一天就好了
從前有過的錯覺
也許現在也是吧
那笨旦看屁
討厭呆子
有一陣子心情突然變差了
一切也很煩
只想隨心所欲
什么煩人通通彈開
LUNCH
看見了他
可是一轉頭又不見了他
心情一時間沉重下來
還跟玉兒一起
談著談著
感覺蠻良好
ECON YIP沒上班
整整兩堂都跟河馬談著談著
其實我還蠻喜歡她的
跟她一起的感覺很舒服
這陣子不知跟KATHY又發生了什么事
就是沒談話沒理會的
不過感覺不像前陣子吵架的
而這次的感覺是沒所謂吧
她變了
我發覺她變了
今天離校時
看見她
就只覺得她很寂寞
她也許想找人逛逛
但是她都沒找我
算了吧
還是不能當交心的朋友
現在我只要JOLIN跟糖就好了
不過我們還沒到交心的地步
嘻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