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寒冷\_/

/_\今天明明早了起床

可是怎么還遲了出門t3t!

下了車我拼命的跑//\\

鞋子很鬆0口0!

很害怕像糖般甩掉`嘻xp

最後 是遲到的\_/

沒法子吧`下車時已經05分

進入學校時 還要被老黎捉耳針

我叉佢t3t!

然後又急急腳走上四樓\"/

大哥`我還沒有休息...

腿都累到沒辦法再走了`

看見了的集隊的位子

才慢慢走/3\

差點就要仆到阿SIR那裡去

腿一直也像抽筋一樣 T^T

累透了`

已經遲到了四次...

再來 就要見校長-/\-!

我才不要呢`

3堂英文課也看電影`

那套電影雖然很好看

可是不太喜歡看

坐得屁股和腿也麻痺了`

小息買了熱維他奶喝 :]

很溫暖`

那位弟弟想打尖

卻給我罵-_-"

他到最後知難而退...

其實我只想喝麥精/3\

人家一直都叫麥精做維他奶0口0

不過算了吧`

地理課異常精神`

大概昨晚蠻早睡

今天上課也沒有睡意`

LUNCH到威威去了

拜託/_\

我不要再吃車仔麵了

實在很髒`

髒死了-/\-

回到學校`

JOLIN肚子很痛

大概是腸胃炎吧/3\

兩課中文在做綜合XYZ`

很努力的 :]]

放學去了211幹東東`

5點就離開了0口0!

 

 

 

♥2008-01-25 06:07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60 | 161 | 162 | 163 | 164 | 165 | 166 | 167 | 168 | 169 | ... | 4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