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級寒冷\_/
/_\今天明明早了起床
可是怎么還遲了出門t3t!
下了車我拼命的跑//\\
鞋子很鬆0口0!
很害怕像糖般甩掉`嘻xp
最後 是遲到的\_/
沒法子吧`下車時已經05分
進入學校時 還要被老黎捉耳針
我叉佢t3t!
然後又急急腳走上四樓\"/
大哥`我還沒有休息...
腿都累到沒辦法再走了`
看見了的集隊的位子
才慢慢走/3\
差點就要仆到阿SIR那裡去
腿一直也像抽筋一樣 T^T
累透了`
已經遲到了四次...
再來 就要見校長-/\-!
我才不要呢`
3堂英文課也看電影`
那套電影雖然很好看
可是不太喜歡看
坐得屁股和腿也麻痺了`
小息買了熱維他奶喝 :]
很溫暖`
那位弟弟想打尖
卻給我罵-_-"
他到最後知難而退...
其實我只想喝麥精/3\
人家一直都叫麥精做維他奶0口0
不過算了吧`
地理課異常精神`
大概昨晚蠻早睡
今天上課也沒有睡意`
LUNCH到威威去了
拜託/_\
我不要再吃車仔麵了
實在很髒`
髒死了-/\-
回到學校`
JOLIN肚子很痛
大概是腸胃炎吧/3\
兩課中文在做綜合XYZ`
很努力的 :]]
放學去了211幹東東`
5點就離開了0口0!
♥2008-01-25 06:07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