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牌`輸了- -!
整屋人 也出外了`
我也 不要留在家\__/
上了 軒家打牌 <3
有B公`CC`HIN`ME
好奇的問怎么不見蕉...
怎料CC說他們已經分開了`T^T
為什么 又會這樣? /__\
我們打1蚊1番`
3番起糊\ /\ /
幸好 吃了自摸 8番-__-
才不用輸 這么多
B公是贏家吧
我輸了十幾蚊`
他們- -! 不多說了
輸得 慘烈!
他好像舊時一樣
輸的是他贏的是我-___-
我拒絕好了`
突然 有開門聲`
嚇死-___-
是軒的MA子
第一次見面
多多指教- -!哈
幸好我們正在收拾東西-_-`
跟CC回家`
到我家樓下坐了一會
說起蕉
她還哭起來/__\
請不要哭T^T`
夜晚 跟媽子出外晚餐
買了它回家 :]]

栗子 *0*
還有 喜歡 的火麻仁:]]
看 十大勁歌 中`
很喜歡 軒仔 :]
他實在 太棒 *O*
♥2008-01-12 05:3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