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輸了- -!

整屋人 也出外了`

我也 不要留在家\__/

上了 軒家打牌 <3

有B公`CC`HIN`ME

好奇的問怎么不見蕉...

怎料CC說他們已經分開了`T^T

為什么 又會這樣? /__\

我們打1蚊1番`

3番起糊\ /\ /

幸好 吃了自摸 8番-__-

才不用輸 這么多

B公是贏家吧

我輸了十幾蚊`

他們-   -! 不多說了

輸得 慘烈!

他好像舊時一樣

輸的是他贏的是我-___-

我拒絕好了`

突然 有開門聲`

嚇死-___-

是軒的MA子

第一次見面

多多指教- -!哈

幸好我們正在收拾東西-_-`

跟CC回家`

到我家樓下坐了一會

說起蕉

她還哭起來/__\

請不要哭T^T`

 

夜晚 跟媽子出外晚餐

買了它回家 :]]

栗子 *0*

還有 喜歡 的火麻仁:]]

看 十大勁歌 中`

很喜歡 軒仔 :] 

他實在 太棒 *O*

♥2008-01-12 05:3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70 | 171 | 172 | 173 | 174 | 175 | 176 | 177 | 178 | 179 | ... | 4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