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THZ
今天 遲了出 門
到達車站
507剛開出了`
不過 還 是看見那個男生`
在車廂中
我努力著`
用15分鐘時間
看完一至三課`
那個數學卷一
最後那題到底要怎樣
四十分鐘時間 思考
還 是得個吉-_-`
想不到 如何計算\_/
MC`告吹了
某題我是懂的T^T
很不甘心`
買了午餐 回家
美心的焗豬扒飯`
很難食`
永遠 也不買`
一半 也吃不到就丟了`
///////////////////////`
回家乘車途中
坐著 看風景
有時候看見 別人的樣子反射到窗上
這么一來
讓我 想起 假裝的MV
同時 又想起了B ADA :]
有一次 坐巴士
我就 這樣偷看他吧
大家分別 坐左右靠窗的位置
他其 實還 坐得蠻遠的
不過 我看得 見他 發現了我:]
如果 有機會的話
我倒 不怕被他發現了
還要繼續 的看著他 XD
另一方面`
又發現了 那個的視線 向這邊投射過來
[不知該怎稱呼那個]
他就 只坐在B ADA 幾行 前
不過 不一會兒
我又 看回B DAD了 :]
他們 比我早下車吧
家謠拍了我的頭一下 :]]
我就 可以光明正大看一下B ADA了
嘻 :]]
我也看見他 看著我 =)
至少 他不會對我視而不見吧`
還有還有...
很小很小時
8歲以下吧
跟爸爸去游泳
坐輕鐵的途中
對面的大哥哥
[在那時...對我來說他就是大哥哥吧]
大概十六7吧
看著我
我避開他的視線
然後 再看著窗上的他
他發現了我
看著窗的我笑
-___-很怕
下車時 他跟我SAY GOODBYE- -v
想起 這些事情...
感到很快樂<:)))))))
♥2008-01-08 01:18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