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寒冷
今早 發了 個美夢 :]]
有興趣 按[這裡]
很快樂 的說`
不過一起床 倒很 寒冷\_/
雙腳 不斷 震`
一直 也 感到 很冰 t^T`
不 喜歡 冬 天吧`
考試
中文作文`
選了題目一`
一個寒冷 的晚上` :[
又是 故事 形式吧
也許 作故事會 較在行 :))
考完 跟KATHY 到自修室去了
那裡 每 個都拿著一袋糖果 :)
我也不例 外吧`
溫了很久
到5時 才離 開`
逛 了一會 就 回家了
回家的 路上`
乘車 遇見謠 :))
可是
她又 見不到我了 \口/
沒關系吧`
這 么一見她
才讓我 記起 發過 夢
然而 剛夢醒時
我不斷 要把這個 夢想起來
因為 假如 我不想的話
再怎 樣 也記不起來`
♥2008-01-02 07:2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