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寒冷

今早 發了 個美夢 :]]

有興趣 按[這裡]

很快樂 的說`

不過一起床 倒很 寒冷\_/

雙腳 不斷 震`

一直 也 感到 很冰 t^T`

不 喜歡 冬 天吧`

考試

中文作文`

選了題目一`

一個寒冷 的晚上` :[

又是 故事 形式吧

也許 作故事會 較在行 :))

考完 跟KATHY 到自修室去了

那裡 每 個都拿著一袋糖果 :)

我也不例 外吧`

溫了很久

到5時 才離 開`

逛 了一會 就 回家了

回家的 路上`

乘車 遇見謠 :))

可是

她又 見不到我了 \口/

沒關系吧`

這 么一見她

才讓我 記起 發過 夢

然而 剛夢醒時

我不斷 要把這個 夢想起來

因為 假如 我不想的話

再怎 樣 也記不起來`

 

♥2008-01-02 07:2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79 | 180 | 181 | 182 | 183 | 184 | 185 | 186 | 187 | 188 | ... | 4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