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美夢
我的 超級 美夢 :))
有多 美 :) ?
就 是有我 的B ADA `*V*
很快樂的說`
夢境 很真`
話說 飲宴結束
我們 1同乘私家車回家`
整 個過程 1直聊天 :]]
那不 是普通 的聊天吧`
是像 情侶的談心對話 <3
在夢中`
他 正在追求我吧`
他 的母親 反對我們 - -v
因為 我們 的 關係並 不尋常 `
然後 他就 挨在 我的肩上`
很奇怪 的- -v
到了 超 市
他 就不見了`
我倒 看見 黎明在切 菜- -!
哈` XD
然後
到了 一個 類似橋的東西
不過 不是一般的 橋
傳說
這1道橋
誰 能順利 行過
就 能 與自己心愛的人 一起
關於這一道橋
我已 經 在夢境遇見過 多次了
世上會 有這 樣的一道橋嗎 ?
這1道橋 吸引了 很 多慕名 而來 的朋友們
因此 我要 排很長的隊伍`
排的 途中- -
有點兒無 奈吧`
夢見 陳豪-_-!
他 在後面 擁抱我
-_____________-!
就這樣 完了`
哈哈`- -+
♥2008-01-02 07:1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