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P DaY 今日 好開心 :))) 出左 MK` 買左 很多東東` 不過 錢用得 並 不多` 這雙 鞋子 我很愛 *V*` 還 買了冷 帽子` 想要很久 了 :] 呵呵` 感謝 JOLIN 陪我=} 回家 的路上 車子 駛 得超慢 \_/ 超塞 的說` 呵` 很快樂 的說 *0* ♥2007-12-31 08:58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今日 好開心 :)))
出左 MK`
買左 很多東東`
不過 錢用得 並 不多`
這雙 鞋子 我很愛 *V*`
還 買了冷 帽子`
想要很久 了 :]
呵呵`
感謝 JOLIN 陪我=}
回家 的路上
車子 駛 得超慢 \_/
超塞 的說`
呵`
很快樂 的說 *0*
♥2007-12-31 08:58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