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AM
今早 又遇見 那個 呂明才
他還蠻 奇怪的
現在 還 發覺他頗矮
[雖則我 並不高]
呵` :]]
那個 帥哥監考員 沒來啊
大概 要上學了`
可惜 /_\
另1個 遠看還不錯
近看 就差點了- -!
今天新 來的那個
有點裝帥的感覺
但 完全是 令一回事`
哈- -!
ENG EXAM
難死了`
難道 我的分比上次還要低嗎?
我溫的GAMMAR怎么都不見
VOCAB解釋 我只有兩個忘記了
可是 都不懂答\__/`
那些 閱讀理解究竟說什么
來回看幾遍 也沒法明白啊
今天的 考試
坐到我屁股也麻痺了 - -!
明天 到數學 了`
不是強項
但絕不 差的0口0!
還 是要比心機 好了`
♥2008-01-07 01: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