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M

 

今早 又遇見 那個 呂明才

他還蠻 奇怪的

現在 還 發覺他頗矮

[雖則我 並不高]

呵` :]]

 

那個 帥哥監考員 沒來啊

大概 要上學了`

可惜 /_\

另1個 遠看還不錯

近看 就差點了-   -!

今天新 來的那個

有點裝帥的感覺

但 完全是 令一回事`

哈-   -!

 

ENG EXAM

難死了`

難道 我的分比上次還要低嗎?

我溫的GAMMAR怎么都不見

VOCAB解釋 我只有兩個忘記了

可是 都不懂答\__/`

那些 閱讀理解究竟說什么

來回看幾遍 也沒法明白啊

 

今天的 考試

坐到我屁股也麻痺了 -    -!

 

明天 到數學 了`

不是強項

但絕不 差的0口0!

還 是要比心機 好了`

 

 

 

♥2008-01-07 01: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76 | 177 | 178 | 179 | 180 | 181 | 182 | 183 | 184 | 185 | ... | 4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