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嶼山 `

世界真細小小小 /__\`

可是一點也不奇妙吧`

自從那一天起`

我又發瘋了`

都在日想夜想`

想個屁\"/

 

今天往大澳去了`

婆婆還是很健康的

她大概已有70多了

但依然很壯健`

在船上我在想

假如婆婆某一天離開了

我會有什么反應

小時候爺爺和女麻女麻

在我不懂性時相繼離開

因此沒有什么感覺

還記得小時一直很討厭女麻女麻`

雖然跟他們見面並不多

但是他們的容貌在我腦海依然清晰`

相對記起某某的樣子真是難了

婆婆都總是愛說話

我知道她的忠告是可靠的

天氣很寒冷

我還擔心她沒有足夠的禦寒衣物

不過原來這是無謂的擔心

她說她夠暖了

而且她穿了8件衣服

3條褲子一對絲襪

冷帽子和圍巾`

呵`說起來還有點誇張

我靜靜的拿起婆婆的手電

把我的電話輸入在她的電話簿中

婆婆還一時戴上了黑超

其實那只是保護眼睛的眼鏡

不過感覺上她很酷xd`

回去跟她吃了個午飯再在家坐了一回

我們就離開了

可算快了

記得上年離開時

眼淚快要掉下

不過今年卻沒有

期間替婆婆拍了照

晚點在放在這裡吧`

臨上船時買了耳環

很漂亮的

是人手用貝殼做的`

還買了一對給kathy當生日禮物

那就有兩對耳環送給她了

早前已經買了一對`

很酷 xd

ba and sister`

花花`令令:]

貓咪`好得意0v0

 

 

乘輕鐵途中

又一直在想某某

那一條道路既陌生又熟悉

我知道我應學會珍惜

我明瞭我必須忘記`

 

 

 

♥2008-02-10 10:0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50 | 151 | 152 | 153 | 154 | 155 | 156 | 157 | 158 | 159 | ... | 4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