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嶼山 `
世界真細小小小 /__\`
可是一點也不奇妙吧`
自從那一天起`
我又發瘋了`
都在日想夜想`
想個屁\"/
今天往大澳去了`
婆婆還是很健康的
她大概已有70多了
但依然很壯健`
在船上我在想
假如婆婆某一天離開了
我會有什么反應
小時候爺爺和女麻女麻
在我不懂性時相繼離開
因此沒有什么感覺
還記得小時一直很討厭女麻女麻`
雖然跟他們見面並不多
但是他們的容貌在我腦海依然清晰`
相對記起某某的樣子真是難了
婆婆都總是愛說話
我知道她的忠告是可靠的
天氣很寒冷
我還擔心她沒有足夠的禦寒衣物
不過原來這是無謂的擔心
她說她夠暖了
而且她穿了8件衣服
3條褲子一對絲襪
冷帽子和圍巾`
呵`說起來還有點誇張
我靜靜的拿起婆婆的手電
把我的電話輸入在她的電話簿中
婆婆還一時戴上了黑超
其實那只是保護眼睛的眼鏡
不過感覺上她很酷xd`
回去跟她吃了個午飯再在家坐了一回
我們就離開了
可算快了
記得上年離開時
眼淚快要掉下
不過今年卻沒有
期間替婆婆拍了照
晚點在放在這裡吧`
臨上船時買了耳環
很漂亮的
是人手用貝殼做的`
還買了一對給kathy當生日禮物
那就有兩對耳環送給她了
早前已經買了一對`

 
 ![令令:] 令令:]](http://file.blog.qooza.hk/attachment/2008/02/10/183942_2145feeee29457f9ca5991a8c1194a53.jpg)
 
乘輕鐵途中
又一直在想某某
那一條道路既陌生又熟悉
我知道我應學會珍惜
我明瞭我必須忘記`
♥2008-02-10 10:0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