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吧` 軒與B公也回來了` 回來了反而更加掛念他們` 在功課的催迫下` 不能跟他們玩耍` 留待明天吧` 很久沒見的朋友們 我也有想你們的一刻 甚至想到快要瘋了 不斷做功課 不斷聽舊歌 不斷回想過去 原諒我無知 ♥2008-02-11 06:34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軒與B公也回來了`
回來了反而更加掛念他們`
在功課的催迫下`
不能跟他們玩耍`
留待明天吧`
很久沒見的朋友們
我也有想你們的一刻
甚至想到快要瘋了
不斷做功課
不斷聽舊歌
不斷回想過去
原諒我無知
♥2008-02-11 06:34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