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大快樂 :)

本小姐的生日過了`

已經踏入十六歲

又老了`\_/

感謝 親口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我沒有忘記任何一位的 :]

亦愛你們每一位`

上一年比今年過得快樂

不過今天也算是不錯吧

收到的禮物不多

但全都很喜歡

尤其是糖的xd

這個那個什么都很可愛xd

多謝 <3

大概壽星女精神會異常的好

昨晚只睡了兩多個小時

但今天上課卻沒有睡意 `

放學逃跑了`

到了糖的家`

被那個了 -__-

我不斷狂呼救命

卻沒人來`

倒地 發瘋什么也試過了

等升降機時

我怕了她`

不斷找JOLIN來檔-_-

還怕得跪了在地上拉著JOLIN的腿- -v

嘻`

回家後收拾櫃子

吃過晚飯後一會兒再吃旦糕

那個旦糕...

很感謝媽媽

每一年也會有旦糕xd

不過上一年倒很感動`

因為她們都為我辛苦的去買旦糕`

吃過後出外一會兒

與B公去看戲

然後吃過糖水便回家了

他送的東西我也很喜歡`

感謝`

 

特別很感謝你們  xd`>>

糖糖糖糖糖 :]]  嘻`

KIKI`你的短訊不知何解讓我感到很窩心`:)

B班的杜先生`竟然跟我說了好幾次的生日快樂`:]

還有不太認識的那位小姐`送我一顆朱古力*0*

最後是B公了`嘻` :>

 

那個X小姐Y小姐`

什么先生太太`

我很愛你們 啊:]

 

不過覺得某某很賤格`

經過今天後更恨他-_-!

♥2008-02-15 01:2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47 | 148 | 149 | 150 | 151 | 152 | 153 | 154 | 155 | 156 | ... | 4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