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人節 大快樂 :)
本小姐的生日過了`
已經踏入十六歲
又老了`\_/
感謝 親口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我沒有忘記任何一位的 :]
亦愛你們每一位`
上一年比今年過得快樂
不過今天也算是不錯吧
收到的禮物不多
但全都很喜歡
尤其是糖的xd
這個那個什么都很可愛xd
多謝 <3
大概壽星女精神會異常的好
昨晚只睡了兩多個小時
但今天上課卻沒有睡意 `
放學逃跑了`
到了糖的家`
被那個了 -__-
我不斷狂呼救命
卻沒人來`
倒地 發瘋什么也試過了
等升降機時
我怕了她`
不斷找JOLIN來檔-_-
還怕得跪了在地上拉著JOLIN的腿- -v
嘻`
回家後收拾櫃子
吃過晚飯後一會兒再吃旦糕
那個旦糕...
很感謝媽媽
每一年也會有旦糕xd
不過上一年倒很感動`
因為她們都為我辛苦的去買旦糕`
吃過後出外一會兒
與B公去看戲
然後吃過糖水便回家了
他送的東西我也很喜歡`
感謝`
特別很感謝你們 xd`>>
糖糖糖糖糖 :]] 嘻`
KIKI`你的短訊不知何解讓我感到很窩心`:)
B班的杜先生`竟然跟我說了好幾次的生日快樂`:]
還有不太認識的那位小姐`送我一顆朱古力*0*
最後是B公了`嘻` :>
那個X小姐Y小姐`
什么先生太太`
我很愛你們 啊:]
不過覺得某某很賤格`
經過今天後更恨他-_-!
♥2008-02-15 01:2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