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拜年`
陪媽媽往姨媽家拜年`
田灣`很遠
看了馬永貞和未來戰士
很好看的說`
晚上吃火鍋`
9點半離開
回家已11點半`
乘車時`
我又想起他
最終還是哭了
'鵬'蝦這一個東西
又讓我想起他了
原來姑姐搬家的原因
是為了方便打牌- -
呆帥了`
她由西環搬到來屯門`
不過幸好她這樣做
不然都不能常見她們一家
姑姐`我愛你xd
更愛你的女兒`
還愛你的兒子`
你的先生我也要愛- -v
哈`
他那是什么反應`
尋找白狼的影子嗎 ?
到家謠家睡
這么不可能嗎 ?
怎么他都說家謠騙他
呵`
他的每一個神情我都記得一清2楚啊 :]]
♥2008-02-18 12:1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