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唱K AND 睇戲`
一時多往元朗去了
元朗這一個地方總讓我勾起不少回憶
與租拎和糖去唱K了
最後一首TOUGH`唱不到\"/
下一次我要記得記得 /3\`
喝了東又喝了西`
幸好肚子沒痛吧`
唱到接近6時離開
我賴死不走- -v
唱別人點了的`
很無賴 0__0`
然後我們到B仔涼粉吃東西
吃了[鄧]奶和湯丸 0V0
那個嘟奶很香 :)
吃過後去看戲
就是突然想去看戲
P.S I LOVE YOU`
我沒選擇去看它 0口0
倒去看了霧地異煞
租拎先走
只是我跟糖去看
糖害怕得很 0_0
我倒沒甚么感覺`呵
最後的感覺
這套戲還算不錯吧
至少不會讓我後悔去看`
不過我認為怪物的情節更多就更好- -v
看完已經十時了`
本想去吃點東西
不過最後也是各自回家
乘車時
那個叮叮站我倒看不見
也許還好吧`
回到家接近十一時了
今天還過得蠻快樂的 xd`
♥2008-02-22 11:17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