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SHI :]]
8時沒有起床叫KATHY去唱K0口0`
睡到一時`
起床吃小籠包
之後和媽媽去吃壽司`
去了北海道`
原來也蠻多帥哥`
壽司還OK`
媽媽任我叫*0*`
難道因為班主任讚我乖
所以她獎勵我 0口0 ?
嘻`
之後四處逛逛
那兩個鍾聲生幹嘛-_-
看看我然後往牆壁撲去
好像有心做給我看- -!
看見牛丸跟他男友`
然後跟媽媽到新墟去
買了芒果`沙翁`酥皮旦撻v0口0v
不忘還有雞骨草- -v
回家喝了一大杯`-"-
KATHY來電 0V0
她的手機變正常了`
呵 :]]
晚上只有我跟媽媽吃吧
很好都不用吃飯`Xd
後天小測`
要溫一下書了 :]]
♥2008-02-25 06:3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