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發覺 自己要更愛媽媽`

發覺 自己很愛吳某`

發覺 自己很想吳某`

發覺 只有中史和世史堂才可以發夢`

發覺 自己要努力讀書`

這就是今天的體會`

 

愈來愈寒冷

實在抵受不了`

前兩天的天氣倒很好啊`

地理課都在白日夢`

一直在想吳某

我實在是瘋了`

放學趕快的會合招兄

還是第一次見他穿校服`

到荃灣去了`

買了一個很漂亮的水晶`

他送了我一個音樂盒

我請他吃了一顆糖果`

回程時車子很迫`

我呆帥了`

回家再到菜市場替媽媽買菜`

感覺上`

媽媽的希望就只有我而已

所以我要很努力`

不過很怕有心無力`

只想快點投身社會啊`

 

 

 

 

♥2008-02-26 07:13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41 | 142 | 143 | 144 | 145 | 146 | 147 | 148 | 149 | 150 | ... | 4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