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2-26
發覺 自己要更愛媽媽`
發覺 自己很愛吳某`
發覺 自己很想吳某`
發覺 只有中史和世史堂才可以發夢`
發覺 自己要努力讀書`
這就是今天的體會`
愈來愈寒冷
實在抵受不了`
前兩天的天氣倒很好啊`
地理課都在白日夢`
一直在想吳某
我實在是瘋了`
放學趕快的會合招兄
還是第一次見他穿校服`
到荃灣去了`
買了一個很漂亮的水晶`
他送了我一個音樂盒
我請他吃了一顆糖果`
回程時車子很迫`
我呆帥了`
回家再到菜市場替媽媽買菜`
感覺上`
媽媽的希望就只有我而已
所以我要很努力`
不過很怕有心無力`
只想快點投身社會啊`
♥2008-02-26 07:13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