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心情不太好` 下午到軒家打牌 感覺上新年一定要打牌 贏了說友誼賽 沒關係吧 回家後一直想東西 沒完沒了 想個不停`\_/ 怎么好像女孩子的那個-3- 是只有幾天不想 每次也以為已忘了 怎么又突然想起 他的聲音神情依然深刻 我才不要/_\ ♥2008-02-12 11:3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心情不太好`
下午到軒家打牌
感覺上新年一定要打牌
贏了說友誼賽
沒關係吧
回家後一直想東西
沒完沒了
想個不停`\_/
怎么好像女孩子的那個-3-
是只有幾天不想
每次也以為已忘了
怎么又突然想起
他的聲音神情依然深刻
我才不要/_\
♥2008-02-12 11:3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