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1-22
感覺 依然 是奇怪的
渾身 不自在`
譚伯羽之夜`
看見了BADA的影子0口0
其實只是BADA的小學同學`
他唱 那首歌...
使我哭了 \_/
幸好沒人 發覺`
哈- -v
HURT SO BAD很棒 :]
花落誰家 也蠻不錯`
還 有很喜歡 唱雜技的聲音
JIM上台時
我就一直看著他`
依然是這么可愛`
他的頭髮剷得很不錯 :]
很帥XD
不過 少了一份期待`
F1時替自己緊張`
F2和F3也替KIKI著緊`
而今年 就不覺得有什么特別了`
還愈看愈失落...`
♥2008-01-22 07:02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