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千千萬萬個不快樂 真的很不快樂 今天過得真的很爛 很爛超爛極爛/33\ 不知如何是好 很想死 想跳樓那個該是我吧 為何今天那么倒楣 倒楣 的事 一件已足夠了吧 為何一天中接2連3的迎著我來 很想哭 真的很想哭... ♥2007-11-07 11:02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千千萬萬個不快樂
真的很不快樂
今天過得真的很爛
很爛超爛極爛/33\
不知如何是好
很想死
想跳樓那個該是我吧
為何今天那么倒楣
倒楣 的事 一件已足夠了吧
為何一天中接2連3的迎著我來
很想哭
真的很想哭...
♥2007-11-07 11:02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