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不自覺流淚了 回想起來,又再流淚了 再想起.再流淚 她開始討厭自己了 她,不想找任何藉口 錯了就是錯了 如果是不懂的.心還會好過一點 她,要是死性不改 她,靜坐在禮堂的台階上 回憶這兩年多來的回憶 她莞爾了 縱使多少困難 都給她一一跨過 回想起可能只是芝麻綠豆事 可笑的是 她常把失敗放大 何必呢 無論如何 她要多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