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ebruary 201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
|
| 2006 年 4 月 13 日 星期四 |
 | |
|
|
|
今天早上回校練歌for open day表演,
九點半至十二點.
因為有人遲到, 所以要遲一些才可以離開.
不過, 都沒關係啦, 回到家我也未必會做功課的.
假期過了一半, 功課方面零進度, 更別提溫習了.
廢hea ─→ 練下琴, 食下野, 玩下電腦, 睇下電視......
事實証明了最近我太積極練琴了,
浪費了半個假期(學業方面).
唉! 第三學期我大概會死得好慘.
已經浪費了半個假期.
好久沒有去踏單車,
好久沒有去唱k,
好久沒有去溜冰,
好久沒有去游泳,
好久沒有去bbq,
好久沒有入機鋪了.........
好想去玩= =...
短期目標: 未來三天內做光所有功課.
希望我定力夠啦!
|
|
刊登時間︰2006-04-13 11:3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6 年 4 月 4 日 星期二 |
 | |
|
|
|
今日終於都換季了.
放學後穿著那件幼稚園style的夏季校服出觀塘買禮物.
逛到六點幾, 之後去食飯tastic,
都幾好食喎!
明天清明節, 又要去坪洲拜山......
簡直就像去picnic.
好傷心呀! 昨天沒有跟一個fd講生日快樂.
我前日記得的, 不過昨天忘記了, 直到今天才記起.
= =無奈""""""So forgetful |
|
刊登時間︰2006-04-04 09: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6 年 3 月 25 日 星期六 |
 | |
|
|
|
自從知道了second term exam 所有分數之後, 人就提不起勁來.
有這樣的成績, 其實是我意料之內的,
因為自己付出了幾多心中有數啦!
考試那段時間沒有怎麼溫習, 某些科更是抱著放棄的態度.
總共有四份卷不合格, 它們分別是UE(listening), UE(writing), 中化卷四和Account.
其中Account 是AL.........有一個AL不合格.
好在還有兩個, 講衰d其實我預左account不合格的.
唉! 太差勁了, 明明有三個AL, 換句話說比別人多一個機會, 卻沒有好好珍惜.
甘於放棄一個. 我真的不介意嗎?
知道考試的分數後, 心中很不是味兒.
是不溫習的報應, fail的分數離四成差一截, pass的大部分都是marginal pass.
檢討得出的結論:
我書寫的速度太慢了,
還有答題前想得太久,
實用文的格式太不小心了(由本來的63被人扣到得返56),
還有沒跟instruction做事......
下次不要再犯就好了.
今天練琴又練了五個鐘, 某些歌見到就不想彈了. |
|
刊登時間︰2006-03-26 01:3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6 年 3 月 12 日 星期日 |
 | |
|
|
|
正因為已經付出了很多,
所以更害怕最終會一無所有.
一緊張就沒有的了.
三月十七日就到了,
為了它近乎把考試的事放到一旁.
還是應該把我的expectation定低一點?
收到結果時感覺才會開心一點?
人生如戲,
把它視為一場遊戲或會舒服一點.
要對自己有信心!
豁出去, 不理結果了. |
|
刊登時間︰2006-03-12 04:2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6 年 3 月 10 日 星期五 |
 | |
|
|
|
9/3---17/3 2nd Term Exam
考了UE (A) (B) (C) 同中化 卷(一)、(二)
UE: Listening--->轟烈 (近乎呆坐)
Writing------>寫不夠五百字兼隔了行又沒vocab.
Usage------->似乎不太難 (卻不代表成績會好)
第一天的考試情況諸多不順.
完卷後派回之前的實用文及文化測驗卷, 算是給我的小小安慰了吧!
中化: 卷(一)--->實用文未做好有點爛尾, 閱讀理解時間剛剛好
卷(二)--->三題中有兩題都是在肅源那本文化書出的, 連人名都沒改.
第二天的考試除了實用文外, 其餘的時間都剛剛好.
文化不知道合不合格......第一題的50%好像做錯了.......
But......bygones are bygones......
算吧!我又不是改卷的人.
下星期的科目令人心底發毛,
最最最害怕的是兩科口試. |
|
刊登時間︰2006-03-10 11: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 2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