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ba
暱稱: Akiba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15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5-20
2010-05-06
2010-05-05
2010-05-02
2010-05-01
文章分類
全部 (13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4 月 22 日  星期六 晴天

 

21/4 星期五
        早上8:00要回到學校, 我7:58左右到, 好險= =.  後來發覺原來我是該早到回校當值的, 忘記了, 遲了才去當值, 幸好麥精沒怪我.  Econ堂有點難捱, 不過比前一天好.  可惜沒有帶茉莉花香Tempo, 這一隻紙巾真的很好用, 一聞醒哂, 睡意全消.  個廣告真的好寫實, 可惜今日沒帶.  Account堂更是呆得不成人形, 雙眼反白了.  Lunch time吃飯後去找Miss So做個人短講, 要錄影, 題目是「讚賞文化」, Miss So聽完話我有進步, 希望那是真的.  放學上了圖書館幫Miss Yip 弄 open day 的壁報, 剪東西剪到五點半便走了, 走前Miss Yip 請我喝東西, 開心.  
        乘車回家時特別 order人替我買東西吃, 買定下午茶.  到了餐廳, 找到了爸媽, 坐下來, 有話要跟他們說.  才開聲, 講不到三句, 便有人ban.  為什麼你每次都覺得我是衝動行事的?  我很久以前已經想去那兒, 只是你不知道!  連串的質問, 我哪知那麼多, 沒興趣也不會找你商量.  整盤冷水澆下來, 漸漸失去了嘗試的勇氣, 機會就讓它流失吧!  縱然我真的好想去......你覺得你永遠是對的......之後寧願穿著校服跟媽媽去街市也不跟他回家, 哈哈! 

22/4 星期六
        早上又回校, 商校夥伴, 9:30要回到學校, 9:29 踏進課室, 實在有點兒那個.  嚴格來說, 我是在巴士站見到Fiona, 然後一起跑回校的, XD!!!  原來白兔糖有紅豆味, 今日才知道, 紅豆味白兔糖是Elaine上海之行的手信, 雖然不特別愛吃白兔糖, 但樂於接受 XD.  補完習回家放下一些東西便又出外了, 不過今天不用學琴, 明天學.  
        晚上六點半左右, 乘別人的車去了西貢燒烤.  真慘, 大網仔沒位, 我們要到北潭涌, 中途經過中六迎新營時的camp site.  晚上的郊外黑漆漆一片, 就連有蟑螂在我面前飛過我也懵然不知.  那時我在吃東西, 有人啦在事後才告訴我, 害我嚇了一跳, 但又不知自己在怕甚麼, 畢竟已是過去了的事.  漆黑的郊外, 有點可怕, 卻很好玩.  從上星期五開始不適, 咳到今天, 還要去燒烤, 事實上咳嗽的情況已經好轉, 希望明天的復原情況不要轉壞.  不然星期五我會死的∵open day is approaching. 

   刊登時間︰2006-04-23 01:3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4 月 18 日  星期二 晴天

 

早上七時便外出,
下午二時左右便可以回家了. 
其實我應該回家做功課的,
可是有人心情不佳, 我沒理由不理人吧! 
之後去了別人的家玩, 一起整蛋糕. 
打蛋, 我堅持用手打. 
二人接力的打了個半鐘, 蛋也只是得那麼一點點黏的感覺,
還有比初期白了一點, 
那就是不用機打的結果. 
焗出來的製成品賣相不錯, 可是中看不中食. 
蛋糕變成了蛋餅, 中間那層像皮蛋般,
剛焗起時的賣相ok, 味道也還可以(或許是肚餓的關係). 
可是當它加上了我們精心炮製的朱古力漿, 以及別人的珍藏(一枝樽裝忌廉--->cream),
頓時大打折扣......

1. 焗緊                                     2. 幸好焗了兩個

3. 一個吃了, 另一個做生日蛋糕       4. 完成品(我生日一定不會整給自己食)
─→
食了幾啖4號產品,整夜吃不下飯!!!
也許有些人就像這些蛋糕一樣, 有外表沒內涵. 
我不想做這樣的花瓶......

   刊登時間︰2006-04-19 12:2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4 月 17 日  星期一 晴天

 

今日係Song appreciation既dead line. 
我今朝十一點幾先開始做. 
今日交, 今日做, 多害怕會做不起. 
好慚愧, 我不是乖學生了= =", 雖然我一向也不是....
下午兩點幾便離家了. 
份song appreciation還未完成, 好緊張, 但始終還是要出去.
先乘地鐵, 再搭的士. 
上的士後跟司機說:「鑽石山殯儀館丫唔該!」
感覺到司機即時黑面. 
他的反應是可以理解的, 在的士站等客等了這麼久,
去得不遠不要緊, 還要是去殯儀館, 要去這個路程不遠且不用跳錶的地方. 
捱著頭痛去燒衣, 去跪. 
跟媽媽到後面看外祖父, 見媽媽看著屍體哭我有點難過. 
見到外祖父令我想起上星期五晚的夢境,
夢中的我與他一起, 他向我表示他想食蛋撻, 之後我便和他一起在街上找賣蛋撻的店...
我有點迷信的想:這個夢是否想透露些甚麼? 
於是我問媽媽公公是否喜歡吃蛋撻, 原來是真的, 真不可思議!
之後我跟媽媽說了我的夢, 她又哭了.  
晚上十一點左右便回到家了. 
一抵家便立即衝到電腦面前, 繼續幹我的事. 
幸好總算在十二點前完成. 
明天以後便再也不能看到他了.

   刊登時間︰2006-04-18 01:2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4 月 16 日  星期日 晴天

 

珊瑚海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上星期差不多日日都聽, 連icq info都被攻陷了. 
功課完成度30%
隨筆的內容已大致想好了. 
無心練琴......坐到琴前只是在彈垃圾......
下午我的一句話, 舉家去了和民吃晚飯, 開心. 
有人趁我病, 講不了話, 喉嚨痛一說話就咳,
便故意氣我, 說話來刺激我, 終於明白有口難言的滋味. 
昨晚發惡夢, 夢見自己做錯事毀了自己. 
然後自己在哭哭啼啼......
真恐怖, 怎會發那樣的夢. 
忽然覺得自己很傻, 好蠢, 好笨. 
該死的......不是我......是某些人...>_<
哎呀!  怎可以迷失了自己的.  可笑呀可笑呀!

   刊登時間︰2006-04-16 11:1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4 月 14 日  星期五 晴天

 

今日病了. 
自作孽, 不可活. 
功課完成度3%.
聽日有牌趕了. 
我在幹什麼? 
醒呀醒呀!>_<
那也許根本是個陰謀......
以退為進, 高招= =
唔可以被你trap到的! 

   刊登時間︰2006-04-15 12:2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