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ba
暱稱: Akiba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April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5-20
2010-05-06
2010-05-05
2010-05-02
2010-05-01
文章分類
全部 (13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6 月 2 日  星期五 雨天

 

每個人的心都一樣,
不是偏向左邊, 就是偏向右邊的了. 
難道有人的心是在中間的? 
所以, 偏心難免的. 
某人的心偏向哪一邊, 我從不過問. 
有眼見, 無謂作垂死掙扎,
有些事不用"打爛沙盤問到duk"的, 心照了吧! 
也不用理誰偏心誰, 人家喜歡怎樣就怎樣,
不被人影響, 管好自己才是明智之舉. 

談起某些人......
有個人把我一些不想別人知道的事四出告訴人......
如果我真的要走, 我自己自會交代一切.  
又有另一個人, 去跟某些老師說我入機鋪......
so what!!!  其實有點氣憤. 
某些人真愛好管閒事, 出少句聲沒人話你啞的!
漸漸覺得這人有點討人厭......
若要說這些令人氣憤的事, 真是多到數也數不清.  

最近的自己, 怎會這麼暴躁的......

   刊登時間︰2006-06-02 10:2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5 月 24 日  星期三 雨天

 

昨天是我今年第一次欠交功課, 欠交SectionE. 
今早交返出去, Miss Lum問了我一些東西, 為什麼今天才交SectionE之類的. 
一段略帶關心意味的訓話, 聽完之後, 隨即令我有一種很不開心無地自容的感覺. 
第一二節的L.E.堂, 要畫畫, 以畫來反映一個人的性格. 
原來我是個外向複雜不易滿足的人, 至少這反映了我那一刻的內心感受吧, 或許是受到早上訓話的影響. 
聽完性格分析以後, 我繼續在同一張紙上畫樹. 
畫阿畫, 多令人滿意的一幅畫, 可以讓我繼續發洩, 表達自己. 
畫完之後, 有同學話覺得我張畫恐怖......
我竟然會畫 d 咁既野!?
但我覺得很美麗, 好有feel(人地話係negative既feel喎), 可能啦!
不過我對它仍然是愛不釋手. 

打機失了分寸, 就像病態賭徒輸得傾家蕩產仍要去賭一樣. 
是心癮, 會害死人的. 
這麼難得才脫離online game的苦海, 不想再次沉淪下去. 
如果當天沒有接觸你我就不用這樣, 好大掙扎......
不可沈溺, 要控制自己, 要自律也要他律, 幫幫手唔該. 

   刊登時間︰2006-05-24 11: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5 月 20 日  星期六 雨天

 

今日, 集體名正言順的去麥當當搗亂, 是哪一間就不說了. 
一行六人進了去, 很多人, 要找位子,
我們跑了去那些被攔住、用作準備生日會的位子, 很不客氣地坐下來. 
當中還要有人故意問公關, 為什麼要把這邊圍住, 人家當然黑黑地面......咬牙切齒地回答. 
有人去counter那兒不買餐, 向店員要三杯熱水兩杯凍水......(好善良......)
換我我買餐了.  在人家把東西拿到時, 故意說要把橙汁轉奶茶...... 
我們坐下來後刻意提高聲量......(有些太過份的已經沒做, 如:故意到瀉水啦)
總言之, 做了很多平時不會做的東西. 
刻意扮麻煩顧客, 測試員工的服務質素. 
事實証明, 好差. 

今日被同學誇張的反應嚇倒, 還以為有甚麼問題......= =
那種地方只要是十六歲以上的, 甚麼人都可以去啦! 
不過, 其實我也很久沒去了.  為什麼要用"蒲"這個字呢, 只不過去玩玩吧! 
今天我說謊了, 為了不去學琴. 

買了新電腦, 找人砌機, 好勁啊!  今日買今日有, 所有野大致上都齊晒. 
Yeah!  •_•v

   刊登時間︰2006-05-20 11: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5 月 17 日  星期三 雨天

 

名為"珍珠"的颱風吹襲本港......
為什麼它不叫"鯨魚"呢?  如果叫"鯨魚"的話, 可能今天掛的就會是八號, 而不是三號. 
幸好上學時雨勢不大, 只是風勢強勁, 我見到有人的"直遮"都被吹翻了. 
不太喜歡一號和三號風球......最好不打風, 要不然就大風點, 來個八號, 一起放假.

今天的精神十分不濟, bs堂和account堂都睡著了. 
抄筆記時, 手不斷寫, 卻不知道自己在寫甚麼, 寫來寫去都像一條蟲. 
寫完擦, 擦完又寫, 幾乎是閉著眼睛來寫, 效率直線下降, 充滿缺憾的筆記......
大概是因為昨晚太早睡的關係, 十二點左右睡了, 一睡睡了六個鐘, 害我今天提不起精神. 
雖然平時睡四五個鐘, 日積月累會令我有嚴重的黑眼圈, 但至少上課時是精神的. 

本來放學要去課外活動. 
每人都有一次硬性solo的機會, 今天本來該到我的. 
但Mrs Lee身體不適, 取消了是次歌手訓練. 
總算逃過一劫.....可是逃得一時, 卻逃不了一世, 下星期三依然要繼續. 

放學回家經過每天必經的商場時, 看見鏡中的自己像活死人一樣. 
回到家換衫出外吃東西, 再次經過商場......
嘩!簡直判若兩人, 容光煥發, 不穿校服真是人也輕鬆起來. 
請人食tea, 算是母親節的小小補償.  之後去街市, 買了四十幾蚊生果@@"~

自昨天Miss So派了形式化那份功課, 想起要做文化功課就怕. 
明天要交的權威性人格, 遲遲也不敢下筆. 
真不明白自己上兩次功課的分數, 怎能有那麼大的差別. 
好extreme, 好恐怖......對它, 我心死了~ ~" 
文化恐懼症......

   刊登時間︰2006-05-17 06:3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5 月 13 日  星期六 晴天

 

今個星期, 感覺上得到了很多人的幫助. 
別人對我的好, 我是記得的. 
星期三Hiedi 把她的《承教小記》借了給我, 真好我可以省下買書的錢了. 
在巴士站跟她聊了45分鐘, 真像阿婆的行徑. 
我件pe衫被媽媽洗到甩左色, 好難看, kaping俾左佢果件我.
Really thanks.
Carmen幫我把一張不屬於我的報紙拿出去,
芷琪幫我影印了些UE和中化的東西,
與小虹, 小白, Fiona, 莉娜 lunch time 時一起食飯,
還有今天夢晶陪我到apm食lunch. 
不知道這些良好的關係可以維持幾耐呢? 

這兩天是忙碌的日子,
星期五的 bs test, 有溫過但寫不完, 又做唔切......
放學後參加團契的同學會去科大, 與我同車. 
首次, 在乘車回家的途中有這麼多人跟我一起, 很熱鬧. 
十多人坐在一起, 蠻開心的. 
她們落車的時候, 好幾位同學想拉我一起落車, 有點感動. 
其實我也很想去的, 不過有一些事要做, 我不去是有苦衷的. 
你們的熱情教我感到不好意思拒絕, 卻又非拒絕不可. 
回家後吃了一些東西, 便又出九龍灣了. 
補完習已是九點將近十點的事了, 回到家已經十點半. 
資料搜集, 準備career plan的內容. 
電腦常常hand, data 都 lose 埋(發脾氣+想打爆部腦), 害我做了兩次, 兩點幾才做完. 
邊做邊詛咒, 邊咒邊做, 晚餐都沒吃, 三點左右睡了, 很辛苦. 

今天早上六點幾個收音機竟然響, 又沒人起來把它關掉, 真氣人, 響了不知多久終於有人閞掉了. 
七點半左右起床.  沒想過她會老遠走過來叫我. 
下車後半跑的姿態, 見到Fiona一起跑, 九點廿八分到校, 準備present. 
十二點放學去了觀塘食lunch, 點九又要到九龍灣, 遲到了. 
覺得今天的補習班有點兒"done波鐘", 之前講過的, 又講. 
補完習四點半, 與Elaine逛了一會, 回家. 
表妹打電話給我, 找我吃晚飯.  我先上她的家, download一些歌, 便到"椰林閣"去. 
食完飯, 九點幾, 忽然想起很久沒玩搖搖板了. 
見到搖搖板, 令我想起了miss liang bs堂說的財務槓桿. 
大概沒有甚麼人會願意陪我瘋的了. 
我們玩累了坐在一旁, 從旁人的眼光看得出他們似乎以為我們是不良少年. 
有人覺得被看得渾身不自在, 便各自回家了. 

The song I got today
1. Akon - Mr. lonely
2. Queen - I was born to love you
3. t.A.T.u - 30 minutes
4. t.A.T.u - All the thing she said
5. t.A.T.u - Show me love
6. The Carpenters - Yesterday once more
7. Westlife - My love
8. Westlife - Seasons in the sun
My mobile phone was fully occupied......I'm lov'in it(these songs). 

   刊登時間︰2006-05-14 01:0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