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趕了3 場戲,,第一場[溜冰]
再次受了傷,,先知道要堅強*!!
受了2 次傷,,第一次是自己的跌倒方式錯誤
第二次是受奸人所害的
害得我的手都擦傷了,,好痛(哭*)
不過還未玩完就要收工了,,看見了高鈞賢,,大讚*
今年的香港先生都不知道是怎樣選出來的(kaka*)
•第二場[澤安村] ,,同事們說這是拍啊旺新傳的外景
這次是拍許志安的童年,,冬天??好熱耶!!!
小朋友又不合作,,原來上鏡是看不出一個人的性格的*
•第三埸是[中環],,胡杏兒胖了也很可愛牙*
今天6點幾收工,,我們還比上一更的人多一個Luch(笑*)
這幾天開始上班,,跟同事們都變得熟了,,
[佐冶叔叔],,[牙坤],,[華華],,[肥華叔叔],,[嘉傑],,[關x堅]<-=.=
我還給他們叫得十分變態,,[茱茱,,捉捉捉..] 十分嘔心(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