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年 5 月 29 日  星期日 陰天

 

 

不再後悔....不再落淚

不開心的事也不想多提了...不過輸波的情境亦時常在我的腦中浮現...令我難受...令我內疚...就是因為我的任性...我的表現...令到大家在足滿期望的世界中...一下子被打到地獄...雖然大家都沒有怪我...反而安慰我...不過就是因為我明白你們說什麼...對我們有多大期望...單單是這一點...以經令我內疚不以...星期三是羽毛球比賽決賽...經過這次的教訓...我一定會盡我的全力...來打好這個比賽...不再令自己後悔...不再令自己落淚

28/5 無聊的一天.....中5中7畢業禮...有我不想看到的人...本想不去...最後卻被阿媽迫了返學............

29/5 同桐and玉去睇戲...睇早熟...還可以吧...不覺得有什麼值得可憐的事...可能是因為自己一早就以經習慣了這些事...1點多就去同阿崔and emma去練波...玉都有去...而桐就走了...練到6點半多我先走...回家訓了一會...就補習...補到10點半散場.....

 刊登時間︰2005-05-29 11: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alexau
暱稱: ♂☆唯☆♀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9-13
2007-03-10
2007-03-07
2007-02-20
2007-02-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