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打日記了*
嗯∼每天閒著也是閒著,也懶洋洋的,好像動一下指尖也有點浪費力氣。
老媽每次都說啊 「你真是懶得汁也出來了。」
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懶會出汁呢?
昨天應該是最用力氣生活的一天了吧!
昨天一大班人去游泳唷!可惜,還是學不會= =有夠笨的。
老媽又說我 「你死抓著浮板哪能學會。」
嗚嗚∼她都不知道不抓浮板的話,我會一直的浸下去耶。
還有一句更過份,也是老媽說的 「你這麼胖,會浮嗎?」!(&@(*!@^!#
不過終於可以和一大班人一起去游囉,也是值得開心!特別是風風和小俊俊
謝謝你們唷=3=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