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期未考喇>w<!
開心~自從上左大學,考試已經不怎麼會去緊張,反正嘛~
知道的比成績重要~雖然很多人不會認同~哈哈,不理他們,反正他們不是我。
考第一科法緒時,還真有點兒尷尬
肚子不爭氣的響了幾次-口-幸好不是很大聲,,,,,,很努力的克制他不要響了喇>////<但這種沒得控制的嘛~~....~
得出結論,明天一定要吃早餐- -
還有4日就回去了,期待嗎?
說不期待是騙人的,很期待嗎?其實也不完全……
我知道自己的矛盾個性,在香港想台灣,在台灣想香港*人嘛,本來就是矛盾~
這陣子的思緒很不好,總是想著些不好的東西,例如怎麼變奸一點>m<''
唉~怎麼會這樣了~
聊聊人吧~
台灣的大學生有樣好,他們除了讀書,還很積極參加不同的課外活動
積極情況是香港望塵莫及的。
台灣的大學生有樣壞,他們喜歡聊8卦,每天的話題都是8卦
不聊就成了別人聊的對像.左右難~
快回去了.嗯~還有多少朋友會上這塊版呢???喵~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