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了一單小車禍,生命,原來是掙回來的
琴晚去林口買野,同jeff佢地一起行返學校時,我被一架電單車擦身相撞。
那一刻,並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因為我被電單車撞坐在後面,眼鏡也飛甩了去馬路中央???而電單車整架也倒了(他應該很傷吧!?)
然後,很快聽到jeff他們問我有沒有事.我才知道,我被車撞到了。
幸好的事,除了手部腫痛,其他都安然無事。
這一件事,並不打算跟父母說,說了,他們會擔心。但經此一事
發現生命是要很幸運才可以保留下來的.那個時候.車子如果撞中了我的正面,可能我就不止這一點點小傷了
回想時,........心有餘悸...........................
下次走路.一定要帶眼識路!!!!!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