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uminium123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用笑,去迎接每一個明天
我 的 資 料

暱稱: .,,鋁鋁**
性別: 女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 新 日 誌
腳傷
自給自足的驕傲
失眠
01/06
該放棄了
日 誌 分 類
全部 (60)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 近 訪 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 月 文 章
日 誌 訂 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 的 好 友
我 的 連 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 誌 統 計
文章總數: 60
留言總數: 22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4417
RSS Feed
2009 年 1 月 3 日  星期六   晴天
又考

來了台灣已經第4個月了,時間的流逝快得令人難以適從。

再下一個星期,又到了期未考,真不知要拿什麼去打這一場仗。

雖說台灣的僑大是「貝多芬」政策,然而背書也不是,說背便背吧!

還要看天時,地利,人和,還要身心的配合……好喇,我自認是我懶了……

但…我真的很不想這麼快便打這場仗><好像全部東西都沒準備便要上戰場…算了。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0 月 23 日  星期四   晴天
小車禍

昨天,發生了一單小車禍,生命,原來是掙回來的

琴晚去林口買野,同jeff佢地一起行返學校時,我被一架電單車擦身相撞。

那一刻,並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因為我被電單車撞坐在後面,眼鏡也飛甩了去馬路中央???而電單車整架也倒了(他應該很傷吧!?)

然後,很快聽到jeff他們問我有沒有事.我才知道,我被車撞到了。

幸好的事,除了手部腫痛,其他都安然無事。

這一件事,並不打算跟父母說,說了,他們會擔心。但經此一事

發現生命是要很幸運才可以保留下來的.那個時候.車子如果撞中了我的正面,可能我就不止這一點點小傷了

回想時,........心有餘悸...........................

下次走路.一定要帶眼識路!!!!!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9 月 7 日  星期日   晴天
last day

今天是在香港的最後一天了,明天的這個時候,我在台灣了吧。

香港,住久了,也不會讓人厭倦。她是一個美麗幻變的城市,只是行人的腳步過於趕,大家都不會留下來欣賞周遭的美麗景物。

而把一切醜陋的人性無限放大,使自己活在痛苦的深淵。

我們不是最幸福的一個,但一定是幸福的一群,與富者比較時,也與窮人做鑑定,不要再怨天尤人、自怨自艾。

 

於msn中,收到很多人的祝福,很謝謝你們,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了,你們也要努力,為未來奮鬥!

還有大婆和二婆,謝謝你們兩,不約而同地送了我許多禮物,很喜歡也很合用>3<

我在台灣時,你們要好好take care自己,小心身體,不要再為愛情流太多眼淚了。

 

以前,我總是以為,我走了,媽媽都不會怎麼傷心

但原來,我高估了外表看起來很堅強、兇巴巴的媽媽,她牙,也是口硬心軟的一族。

聽二姐說,我在台灣打回來的時候,媽媽因為在洗衣服,二姐沒有把電話給她聽

事後,她急得把二姐罵了一頓說:「她這個時間打來牙,就是知我在家……她都說找我了,你還不給我聽……洗衣服都可以聽ja……點可以咁架……」

哈哈∼我聽完二姐說完,除了好笑,心中也是一股暖流呢>v<

所以這一次,我不能再讓媽媽擔心了。

一定要在台灣,讀一番成就回來!我的目標:5年後讓媽媽正式退休,享兒孫福(叫二姐生個頂住先*)!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9 月 5 日  星期五   晴天
準備

今日媽子放假∼所以夜晚不能外出同小蘭子佢地食飯=3=

算佢地黑仔了*

今晚係咁執執執*好左好多小件的,例如針線,以防衣服有什麼小破痛要自己補一補,大破痛就丟了他吧= =

因為行李只可以帶20公斤的東西,所以我自己搵綿花棒繞小小常用既線,廢事阻位嘛∼

仲有就係帶藥物,雖然平時好少病,不過都係帶定好d,防備不時之需牙

仲有點點飾物,可以去到換下耳環,扮下靚嘛.kaka

仲有鎖,帶左5把鎖牙,希望鎖個有錢既老公回香港,哈哈*

仲有信紙,應成左好多人會寫信,不過量力啦,花太多時間寫信會心散的喇

仲有洗髮、護髮、沐浴露、牙膏、牙刷、毛巾、隱形眼鏡、潤手霜、潤唇膏(等護髮既用完,就去剪個短髮回來= =)

仲有新筆袋、木顏色、文具、file、信紙、a4紙

好似冇喇,今日正係準備左呢d咋>”<

不過都用左我3個鐘囉=3=’’

係牙,電話cut左喇*請大家刪左9064 2360既電話吧*

冼,有事搵我留定msn,我會盡快回你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9 月 3 日  星期三   晴天
怎了?

早上十一點,鬧鐘響

啪熄,賴多一會兒床,賴到姐洗刷完畢才情不自願地起身。

還在放暑假中嘛,要在12前點就起床,真係十分辛苦。

花了15分鐘便順利出門,有時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女生,留一頭長髮卻沒有一絲的女人味。

說出門便出門,裝扮都省了。

跟老婆先去pizza吃午餐,再一起去現眼鏡,配了一副蠻貴的眼鏡∼ ∼

唉∼想不到,近視加深那麼不便。

因為落雨關係,本來想去公園談心變了去麥記坐。

不過今日的老婆,心中好似有千言萬語,但她都沒有細說,嗯……

有什麼事想不通了嗎?

嗯∼人啊人,總要在思考中成長,或許這一次,老婆又在改變了吧。

前陣子我的思緒也是模糊了,重複著每天指定的動作,但卻沒有去思考。

機械式的活著,活著?是為什麼了。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