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上數學課,有小測啊,我很害怕啊!不過最後我的答案對了,應該不用留堂吧!哈哈...(李詩娜要留堂啊,呵.)上世界歷史很好笑啊。Miss Rachel Chan講書好有趣喲!小息過後,上家政課,要交針包啊,我還沒做好。TT...LunCh後,上中文課,Miss Au Yeung還未回來,代課老師講書好悶啊!Z.Z.Z...跟著是英文,要默書,我沒有怎麼溫習,一定全軍覆沒。> <...
放學,本來要去麻鷹訓練,誰知沒有人來,我們就走了。又沒有去功課輔導,上了library打日記啊!!哈哈...不用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