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94710
暱稱: Am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好啦!我打返啦!
朋友要來做咩?
You Are Selfish,I Am...
今日派成績表
調左位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166Blog
Sheila
雅雅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7 年 5 月 22 日  星期二   雨天


好眼訓啊! 分類: 未分類

首先,先上了兩堂史課(中史和世史)我最喜歡上就是世史了,因為Miss Rachel Chan講書很有趣,不會像某些老師那麼沉悶。

接著是數學,其實上Miss Cheung也不是那麼悶,她經常把話題扯到日常生活的小事中,與數學完全是兩回事。

小息時,Franco來找我,談明天的英文補習的安排,我就像毫無反抗力的小綿羊在聽他說。他好像語無倫次,把一句話重複很多

次。我和Ceci聽完後,回到教室不由自主地笑了起來。

小息後,是兩堂地理啊!我就快要悶死啦!Miss Dong的聲線是那麼那麼沉,所以聽起來就像催眠曲。

LuNch,我們照常吃飯聊天,沒有事發生。只不過,聽Kathy說,姑女(Sheila)吃了有手指紋的糕點。好難堪喲!

1:00上412室英文補習。Franco對我說:「我保證你是讀得最多的那一個。」我不屑地說:「你也不去看看別人。」接著他照我

的話去做,回來說:「人家才讀得三本。」讀完一篇後,我去看Sheila讀了幾篇,她才兩本,真是效率太低。唉...

Franco去拿第二篇時,回來又說:「嘩,人家10篇啊!」我說:「我說得沒錯吧!」他也未免太輕敵吧,把自己說得多麼棒,還

周圍去教人怎樣教人家。

下午第一堂是宗教,簡太的病還未復元,就讓我們做作業,真好啊不用教書啊!

第二堂是中文,我忘記帶工作紙,給Miss Au Yeung罰抄書啊。好慘啊,是第二次啦!

嘩!最後又是中史。我不知為什麼很想睡覺,平時上任何課都不會睡覺,今天卻...我差點就睡著覺啦。真是好好好悶悶悶啊!!!

放學後,從locker拿出已住宿許久的書本,帶回家溫習考試。

接著我和Sheila 陪 Kathy上406練仁愛口號(Kathy是仁愛社)誰知406沒人開門,就上了501,它又給人預約。沒辦法之際,就

上了601。哈哈..正是ET和Franco的課室,正好讓我參觀一下。3E是精英班,所以課室很整齊,抽屜也沒留下任何紙張,不錯不

錯!我和Sheila不是仁愛社,就有時間讓我們反轉3E課室,到處碰東西,不過沒有搞破壞喲!!



2007 年 5 月 21 日  星期一   雨天


Lucky Day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真算是lucky day!

本來要交科學作業,但不知是不是科長沒有做,

不用交,我就不用欠交功課啦!(多謝科長)

接著,上英文課,要詞語默書。Ms Leung

老人痴呆症,又把這件事拋諸腦後。哈哈,又過一關。

(我沒有溫習啊!)

AfteR  LuNch,

上世界,又是背什麼希臘的思想家、

數學家、歷史家等。開始,我以為很難。

到我溫習時,覺得是十分EASY,不消十分鍾就搞定啦!

考時還拿滿分呢!哈哈...

今天是不是覺得很lUcKy呢!



2007 年 5 月 20 日  星期日   雨天


空閒的星期日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星期日是家庭日,平時我們一家會去逛街、去公園玩等活動。天公真不作美,下了一場傾盆大雨,使全部活動都泡湯了。"><"

早上我大約10:00起床,磨磨蹭蹭了一會,就開始做homework。唉!科學作業忘記帶回家,星期一回交又要欠交功課了。Miss

 Cheung星期五才說到學期結束,全班的欠交功課不可超過438,每人從現在開始,只可以欠交一次。我這麼快用完了一次。

做完功課,就看電影《戀愛行星》,這部戲我看了n次了,不過也OK。下午我在家拉筋,我真是很硬啊,到目前還未做到一字馬

啊!唉!!!接著我和媽媽去街市買菜。其實我也同情媽媽的:每天要為晚上吃什麼飯菜而煩惱。換成我,我天天都去吃快餐算

啦,免得麻煩。但是總不能叫我們每天吃快餐吧,真廢腦筋。

晚上有《大長今》啊,我好喜歡這部卡通,我覺得有教育意義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