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上了兩堂史課(中史和世史)我最喜歡上就是世史了,因為Miss Rachel Chan講書很有趣,不會像某些老師那麼沉悶。
接著是數學,其實上Miss Cheung也不是那麼悶,她經常把話題扯到日常生活的小事中,與數學完全是兩回事。
小息時,Franco來找我,談明天的英文補習的安排,我就像毫無反抗力的小綿羊在聽他說。他好像語無倫次,把一句話重複很多
次。我和Ceci聽完後,回到教室不由自主地笑了起來。
小息後,是兩堂地理啊!我就快要悶死啦!Miss Dong的聲線是那麼那麼沉,所以聽起來就像催眠曲。
LuNch,我們照常吃飯聊天,沒有事發生。只不過,聽Kathy說,姑女(Sheila)吃了有手指紋的糕點。好難堪喲!
1:00上412室英文補習。Franco對我說:「我保證你是讀得最多的那一個。」我不屑地說:「你也不去看看別人。」接著他照我
的話去做,回來說:「人家才讀得三本。」讀完一篇後,我去看Sheila讀了幾篇,她才兩本,真是效率太低。唉...
Franco去拿第二篇時,回來又說:「嘩,人家10篇啊!」我說:「我說得沒錯吧!」他也未免太輕敵吧,把自己說得多麼棒,還
周圍去教人怎樣教人家。
下午第一堂是宗教,簡太的病還未復元,就讓我們做作業,真好啊不用教書啊!
第二堂是中文,我忘記帶工作紙,給Miss Au Yeung罰抄書啊。好慘啊,是第二次啦!
嘩!最後又是中史。我不知為什麼很想睡覺,平時上任何課都不會睡覺,今天卻...我差點就睡著覺啦。真是好好好悶悶悶啊!!!
放學後,從locker拿出已住宿許久的書本,帶回家溫習考試。
接著我和Sheila 陪 Kathy上406練仁愛口號(Kathy是仁愛社)誰知406沒人開門,就上了501,它又給人預約。沒辦法之際,就
上了601。哈哈..正是ET和Franco的課室,正好讓我參觀一下。3E是精英班,所以課室很整齊,抽屜也沒留下任何紙張,不錯不
錯!我和Sheila不是仁愛社,就有時間讓我們反轉3E課室,到處碰東西,不過沒有搞破壞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