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TinY﹏ TeaRs╳是宿命嗎×
旋轉的沙漏
逝去的
漸漸看不清當初的路
記不起當初的回憶
有着的
是一個遺憾...
angelabbxd
暱稱: °Angella×珩﹏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2-26
2010-02-13
2010-02-08
2010-02-06
2010-02-04
文章分類
全部 (7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_}輝哥
※冬﹏螢〞 (cdsxza)
_}FannY
_}細佬
_}型仔
施晴 (polly1996)
_}Suki
fei` (jeffychoi)
_}巧巧
wintermill™ (DeathKiller)
諾 (TaylorW)
_}揮
楊+輝
曌 (CAF)
小瞳 (fionax)
_}膠樽
yanyanyan(: (X00)
十代目 (linlin930)
銘. (qpal1224)
_}嘉嘉
網站連結
天航BLO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1
留言總數: 224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168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9 月 11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9-09-11 分類: 未分類

也許這個世界已沒有人再明白我

哭,又為了什麼?


一星期又過去了

討厭的事也許是漸漸消失中

但心情總是處於谷底

不過今天已好了一點

有時候也許是被人無視的感覺習慣了

也許是習慣了等待着一個人

在世界的運行中

彷彿只剩下我獨自一個

或者學會了怎樣無視別人

我亦漸漸開始無視着一些人(苦笑...)

說我不是故意, 就是我有心這樣做的

總感覺到自己特別容易被人忽略

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也許我樣子的問題-3-)

世界這麼大

少了我一個不算少

每個人總有離開的一天

每天要承受着不斷的痛苦,壓力

要獨自承受一切

也許某一日

我也會有承受不了的時候

....

到時

....才想想怎樣離開吧-.-





2009 年 9 月 8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9-09-08 分類: 未分類

最近忙得很...

我想應該一星期也不會更新多過2次

(懶......)

不過近日也挺煩惱喔

嘉嘉她的事呀..

我自己也有事要煩着

都不知道為什麼要弄得這麼複雜

如果不是她他他它....-_-(死物?!)

應該還好一點

只是喜歡一個人,討厭一個人

竟可如此錯綜複雜

誰對?誰錯?

有時候蠻懷念以前單純的愛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唉...


生病了..

心情不好時

總愛做些奇怪事

今天更新的blog子用了書面語

不緊要吧...-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