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9 月 11 日 星期五  |
| 2009-09-11 |
分類: 未分類 |
也許這個世界已沒有人再明白我
哭,又為了什麼?
一星期又過去了
討厭的事也許是漸漸消失中
但心情總是處於谷底
不過今天已好了一點
有時候也許是被人無視的感覺習慣了
也許是習慣了等待着一個人
在世界的運行中
彷彿只剩下我獨自一個
或者學會了怎樣無視別人
我亦漸漸開始無視着一些人(苦笑...)
說我不是故意, 就是我有心這樣做的
總感覺到自己特別容易被人忽略
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也許我樣子的問題-3-)
世界這麼大
少了我一個不算少
每個人總有離開的一天
每天要承受着不斷的痛苦,壓力
要獨自承受一切
也許某一日
我也會有承受不了的時候
....
到時
....才想想怎樣離開吧-.-
珩
|
2009 年 9 月 8 日 星期二  |
| 2009-09-08 |
分類: 未分類 |
最近忙得很...
我想應該一星期也不會更新多過2次
(懶......)
不過近日也挺煩惱喔
嘉嘉她的事呀..
我自己也有事要煩着
都不知道為什麼要弄得這麼複雜
如果不是她他他它....-_-(死物?!)
應該還好一點
只是喜歡一個人,討厭一個人
竟可如此錯綜複雜
誰對?誰錯?
有時候蠻懷念以前單純的愛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唉...
生病了..
心情不好時
總愛做些奇怪事
今天更新的blog子用了書面語
不緊要吧...-____-
珩 |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 3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