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保存我和她的友誼
我只想對你說一句 對不起
我只希望和你做回之前一樣的好朋友
雖然我知我做錯了....但........
真的對不起
我一看你...我的心便傷起來.....
連說話也不能說
anson_kiss
暱稱: Ar亨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1-09-15
中五 首次想動怒?!
2011-09-08
2011-09-05
2011-09-05
文章分類
全部 (7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4
留言總數: 98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16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9 月 8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1-09-08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對自己喜歡的人 做了一些很不好的反應..

總感覺自己很反感 我也不知為何

總知和她待在一起很不安的感覺

開始對她極冷淡 說真自己也想冷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多很多的hw(根本只有4樣..)

雖然只是4樣 但放學後的m1課 令我沒時間了結它們..

回到家 一邊到看電腦的資料 一邊寫ls.

結果寫了1小時..還只是1題..

還有bafs 看了很耐 也不明白要我做咩- -

還是回去問我的可_同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1測驗(還是exam) 7x分 合格 可以讀m1下去 感動
難得本人一早起身溫m1 這是有成果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5首次中史測驗在下星3進行..

我要以很高很高的分數完成!!

不給有bb的miss尹失望(這有關系嗎?)

說真的 (木)標定下了 我希望自己可以不理一切去完成它..

有些(木)標不做 我認為自己長大後絕對後悔

為了不要自己後悔 很簡單..出全力

我說我會以200% 300或更高去完成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