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喜歡的人 做了一些很不好的反應..
總感覺自己很反感 我也不知為何
總知和她待在一起很不安的感覺
開始對她極冷淡 說真自己也想冷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多很多的hw(根本只有4樣..)
雖然只是4樣 但放學後的m1課 令我沒時間了結它們..
回到家 一邊到看電腦的資料 一邊寫ls.
結果寫了1小時..還只是1題..
還有bafs 看了很耐 也不明白要我做咩- -
還是回去問我的可_同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1測驗(還是exam) 7x分 合格 可以讀m1下去 感動
難得本人一早起身溫m1 這是有成果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5首次中史測驗在下星3進行..
我要以很高很高的分數完成!!
不給有bb的miss尹失望(這有關系嗎?)
說真的 (木)標定下了 我希望自己可以不理一切去完成它..
有些(木)標不做 我認為自己長大後絕對後悔
為了不要自己後悔 很簡單..出全力
我說我會以200% 300或更高去完成它!!
|